2009-06-26 21:25:09羊咩 : ]

( 愛上癮 )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曹格這首天使忌妒的生活
很符合現在我想表達的

愛就像毒藥
一但碰了就上癮了
無法輕易戒掉

戒掉過程是痛苦的
好比妳失戀
想戒掉妳對他的眷戀
那種痛苦
像是千萬隻針穿入妳的心
如此的痛


服了愛情這毒藥
妳開始對他有著依賴
沒見到面就開始想念

妳開始對他產生寵愛
想把最好的全都給他


一個人走在路上
左手心 _ 想牽著的是他
想牽著他的手走過每一段回憶



一個人聽著音樂戴著耳機
耳機的另一頭
希望有他與妳分享音樂中的旋律
歌詞中的我愛你
說出的妳對他的心意


一個人睡覺
左邊枕頭躺著的希望是他
抱著他
妳這輩子最甜蜜的依靠


_______



溫暖的"楊"光照耀著我是幸福的
我試著"承"著那溫暖的風往前走
好想要"翰"你一起走永遠的道路

我愛你
________


我想我中了愛情的毒
卻樂在其中


有你在我身邊
什麼都是最特別的


怕永遠太遙遠
至少現在我們的心
卻是如此的靠近


上一篇:( 堅持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