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23:31貼心 BeBe

補 昨天=)

昨天本來要跟寶貝去台北

後來我就打給老弟要跟他說事情

後來我們大家就去三姊妹吃飯喝酒


有我 寶貝 老弟 凱妹 小ˋ柏 小許 世緯



後來大家開開心心ㄉ吃飯囉

老弟喝醉ㄌ

你不要在心情不好ㄌ


=)乖

我們彼此知道是什ㄇ事情就好

我挺你ㄉ!

後來 結束我們去家樂迪

凱妹沒去
因為要上班


就我跟寶貝 老弟 小許 小柏去 世緯去剪頭髮


後來唱歌唱ㄉ好爽

家樂迪 六樓 新歌超多 又便宜
一ㄍ人一百元



從四點多唱到晚上十點八









中間我先帶寶貝去拍大頭照


然後帶她回家


然後我又回去家樂迪


然後大家去晃晃

然後就跟老弟 小老婆 方娃 在政大=)


然後等等三點接寶貝

她要偷跑


然後我們要去看日出聊天到天亮




保佑我不會想睡覺= =)










然後林盈俐


我愛妳

上一篇:說過ㄌ

下一篇:幹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