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4:27:39貼心 BeBe

前天=)住

前天住妳家

妳叫我住ㄉ去陪妳


我真他媽ㄉ膽怯


住妳家 妳卻睡不著

我們躺在床上聊天到快天亮=)只睡ㄌ兩小時




聊好多=)


感覺很棒囉=



嗯嗯=)


星期五 妳叫我在去住妳家


馬ㄉ要我在膽怯就對ㄌ


哈哈還好你媽說我可愛

你爸說我漂亮= ="

哈哈嗯這樣是~~~~~~~~~~映像OKㄇ?





ㄏㄏ=)



不錯喜歡你媽咪喔^^"


恩=)













星期五三ㄍ月 住妳家? 我看我們可ˇ以聊到天亮=)










暢談 很棒

上一篇:看片

下一篇:過ㄌ十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