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49:26貼心 BeBe

昨天加今天*

昨天

下午三點辦小柏ㄉ生日跟寶寶ㄉ


約下午三點凱悅

一堆人遲到大ˇ王= ="

哈哈





有 我 寶貝 康拔 方娃 小柏 錢錢 世緯 洪淳 辣椒 猩猩 阿幹 寶寶 小M
(當然我們這一家人成員有=) 不可少) 魚魚 維尼


糖糖最後才來










大家都很high


可是到最後 我卻在那邊哭ㄌ


因為妳=)


我沒喝醉= ="


原因會哭是因為 太久沒看到妳+)

而妳很久沒跟我們聚在一起ㄌ


看到妳 想起以前很多很多


所以我很難過=)ㄉ哭ㄌ


哭ㄌ好久

大家叫妳坐在旁邊安慰我

妳鬥我笑 可是我卻不說話


因為我覺ㄉ妳很尷尬


後來我用手機打 ㄌ一些話 給妳看




內容 不方便公開=)







反正妳董就好=) 一直都是那樣ㄉ=)










對不起 昨天=) 我在妳面前哭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大家都很開心ㄉ玩


結束後

大家去東合大樓 處理 事情











魚魚 妳別哭哭ㄌ


哭ㄌ好久看ㄌ都好難過=)

我們都知道妳愛他=)















後來處理完之後大家去三姊妹熱炒


然後又續攤去家樂迪 繼續唱


唱完 康拔家 聊天打麻將


到ㄌ天亮 七點我才跟寶貝回我家

洗完澎澎 搞到十點才搞搞=)


起來下午快四點ㄌ 然後載寶貝回家



) end

上一篇:挖靠以前ㄉ我

下一篇:吃吃吃

小柏 2007-12-03 01:01:49

呵呵 謝謝妳們幫我跟寶寶慶祝喔!!
我很感動!!
謝謝妳們!!



魚寶貝
你就不要在難過了
以後有活動我們都會找你
因為你也是嗨咖一隻
> U <
酷必哦!!!

陳魚 2007-12-03 00:44:17

謝謝:)我真的好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