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51:22貼心 BeBe

重要

妳是我最疼ㄉ老弟


認識有一段時間ㄌ

我們都和平相處


重要ㄉ是 我們沒有吵過架


可是ㄋ /我永遠記得那一次 肯肯肯妳董就好哈


說真ㄉ很不放心妳 妳加油 !!


凡是什ㄇ事情都要開心



我們是家人也是兄弟


我很在乎ㄉ



小柏 認識妳也有段時間ㄌ


很開心 和妳相處ㄉ感覺很不錯

再過不久妳要再次ㄉ考軍校 請妳加油喔

希望妳成功 一定會成功ㄉ

也恭喜妳 找到ㄌ妳要ㄉ人=希望你們會好好安穩ㄉ下去

別忘ㄌ我們是家人 也是兄弟

我也很在乎
世緯哥

認識也有段時間

妳是我們ㄉ長老

妳說ㄉ 我都有聽進去

我知道 我會怎ㄇ去做

我會成長董事ㄉ

而妳 也加油

我們並不會忽略ㄌ你

別亂想><”

恩恩 我知道你一切都是為ㄌ我們好

我也是會在乎ㄉ喔




而我

在一群朋友當中

妳們三ㄍ人

我看ㄉ很重要

也許你們覺ㄉ沒有

但是 這是事實 我真ㄉ把妳們當做自己ㄉ家人在看待

看ㄉ很重要=)


別忘ㄌ 我們四ㄍ永遠是家人 是兄弟


有事情一起承擔 分享


要開心 一起開心

難過 我也會一起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我需要妳們


也需要大家=)


























有妳們三ㄍ 我很開心

有大家 我也很開心


























朋友=) 永遠
長老! 2007-11-28 12:12:13

長老!這個稱呼!是乎對我來說太沉重ㄌ!我擔當不起!妳們這些人少三八了!大家打的我都有去看,我都很感動!尤其是方娃弟媳婦跟二弟咪咪緯!你們真的打的真的讓我很感動!害拎杯差點靠出來!真是的!下次別那麼三八了!加油!期待妳新的改變!

小柏 2007-11-27 22:46:09

呵呵呵 ....
我門四個是共同體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我希望都可以講開
都可以一起解決
事吧??

我門是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