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3:22:40貼心 BeBe

妳說+)

妳說


我是第一ㄍ對妳那ㄇ好ㄉ人

對妳貼心ㄉ人

會想到很多






會ㄇ?















其實我不貼心阿=)







我也沒做ㄉ很好


只是我想做好該做ㄉ=)

不想對不起妳






對女生本來就該好好 ㄉ不是ㄇ?







女朋友 是用來呵護ㄉ不是ㄇ?















大家要我好好珍惜



我也不想再做出 自己後悔ㄉ事情=)






已經很多次ㄌ




















所以我會珍惜=)











^^ 也會為ㄌ妳 努力ˇ加油ㄉ=)

上一篇:嗯嗯=)

下一篇: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