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24:46貼心 BeBe

謝謝

謝謝妳=)ㄉ包容=)

寬宏大量ㄉ包容我 想起xxoo


謝謝妳我難過想起xxooㄉ時候

妳還陪著我安慰著我叫我不要哭




謝謝妳跟我說要陪我ˋ一起忘記







第一次聽到這ㄍ 有點感動到=



因為很少有女生會這樣說!



偉大ㄌ= 真ㄉ偉大ㄌ= )













謝謝妳我說ㄉ話妳有牢牢記住



謝謝妳有再努力





接下來該我努力ㄌ





我不想再讓妳失望


我不想要在對妳不好很壞



我不想在對妳不公平˙


我不想要妳累到


我不想要對妳發脾氣



我不想要讓妳傷ㄌ心難過ㄌ




就像妳說ㄉ 珍惜眼前 ㄉ



而我也會努力 做到最好


我會對ㄉ起妳=)











我會珍惜妳對我ㄉ好ˋ=)



打勾勾說好 說到要做到


我們沒有秘密



每天讓妳開心 是我ㄉ責任


妳當ㄍ乖乖ㄉ女人 是我要ㄉ


每天對耍白目讓妳笑



就這樣簡單過每一天就好



安穩 是妳想ˋ要ㄉ


我努力給予妳=_)



無優無慮過每一天=)




加油=)






阿咪

上一篇:每天=)

下一篇: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