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1:50:08貼心 BeBe

今天=)補10/20當天

今天一點 我家女人打給我

叫我起床)


因為今天要約會=)

答應過她ㄌ=)


後來我賴ㄌ半ㄍ小ˋ時


她又打來 我才起來


到街上兩點多ㄌ八=)


出發騎車去西門町


屁股都快痛死ㄌ=)


沿路還冷戰ㄌ一下=)


吵架=)

我都沒說話 你也不開心



後來到ㄌ西門町 就好ㄌ=)



後來吃飯 拍貼=)


她媽ㄉ拍貼拍ㄉ很不自然=)

聽說我第一次剛開始都會這樣=)


後來=)我還說ㄌ靠北ㄉ話

說以後部會拍跟妳拍ㄌ 沒有以後=)

妳聽ㄌ不知道該說蛇ㄇ=)



後來就去大尖山ㄌ+)


ㄏㄏ=)

妳是鄉下人=)

沒去過大尖山

哈哈帶妳去ㄌ

請問夜景美ㄇ哈哈



今天那邊很多人


後來我又從大ˇ尖山那騎進去看看是蛇ㄇ


挖真偏僻=)



下坡ㄉ時候哈哈 好刺激=)



後來就坐下來聊天=)



暢談=)


談判=)



















後來我哭ㄌ=)




因為她哭


我還騙ㄌ妳 我今天沒想到她=)



因為我不想說出來


因為妳叫我不要提到她


所ˋ以我才沒說



但妳說 不准有秘密ㄉ 我還是說拉














從唱歌那天我就開始想ㄌ 開始很煩


所以我哭ㄌ=)


妳問我為蛇ㄇ不珍惜眼前ㄉ 為蛇ㄇ要去懷念 去想


我回答妳=)不知道


因為我忘不了



其實妳聽ㄌ 很不好受八





但是我只是說出我想說ㄉ












妳看著我在妳面前哭


妳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我哭著跟妳說話



我對妳說著



我覺ㄉ我很對不起妳

我覺ㄉ對妳很不公平

我覺ㄉ妳跟我在一起很累



我覺ㄉ我對妳很壞














妳卻說妳不累



妳安慰著我 幫我擦眼淚 叫我不要哭







其實我很煩 有點替妳難過=)


煩ㄉ是 為蛇ㄇ我對妳很差


難過ㄉ是 為蛇ㄇ我對妳那ㄇ靠北=)








妳對我已經很寬宏大量ㄌ=)


真ㄉ很厲害=)















很謝謝妳=)


包容 接受=)
















妳說我一值在給自己期限








放心八=)


過ㄌ那一天=)



我就部會在哭ㄌ





真ㄉ過ㄌ那一天=)
















相信我=)


我也許可以 做ㄉ到=)




















說ㄌ好ㄌ 會陪妳哭 陪妳笑


當妳ㄉ白目男人!



就像妳說ㄉ 珍惜眼前ㄉ=) 妳=)

















我不想要讓妳難過傷心=)
















我真ㄉ會加油=)



















真ㄉ會=)


















說到做到=)!!

























其實=) 我很不愛今天=)






今天ㄉ我很怪


也對妳很兇





對不起 真ㄉ對不起=)



過ㄌ 我還是我=)

^^" 妳ㄉ白目男人=)


















上一篇:=)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