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3:09:43貼心 BeBe

恩恩=)

今天我很棒?




是嗎?


妳說喜歡這樣=)


恩OKㄉ=)















我不再是ㄍ壞人=)




























恩恩=)


















還有


做自己 最快樂=)

做好自己該做ㄉ就好=)









之前跟妳說過ㄌ




不管妳以前怎樣=)







現在有改變 有變 就好ㄌ=)



過去ㄉ就讓它過去





放心芭 我會在ㄧ旁提醒妳=)










我會支持妳=)



我會幫助妳=)



只要妳做好 不讓我失望 大家失望就好=)








加油芭=)
















女人=)





上一篇:恩恩=_

下一篇:我家女人做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