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59:50貼心 BeBe

女人=)

恩沒錯以前是我跟妳說 說到要做到


恩我會盡力去做到ㄉ





不要哭


為蛇ㄇ部會在我面前哭



我不想妳自己偷哭



這樣我不能安慰到妳押












乖乖






不哭不哭












為蛇ㄇ不想讓我看見妳脆弱ㄉ樣子



有蛇ㄇ好不想ㄉ



不需要這樣子


反正以後想打給我就打



不要怕我覺ㄉ妳煩ok



除非我在忙所以不會接



妳自己打給我拉


我上班 打電話不好


可以接電話哈哈





其實我不貼心 阿


笨蛋=)








恩恩想要我載妳回家就說阿 =)


除非我走不開=)

除非我累





信會寫


累就真ㄉ部會寫 乖 ㄌ

























對不起 我對妳真ㄉ很壞

















我應該是妳交過ㄉ男人中 對妳最壞ㄉ一ㄍ

上一篇:恩=)

下一篇:打勾勾搭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