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14:26:39KISARAGI~RYO~

還好嗎? 一直以來

To DearS,


       又是睽違了兩年吧, 在這留下心聲. 隨著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出來, 我想應該是不會再有人來到
    "新聞台"這地方了吧,  突然的覺得少了個什麼, 例如以前會一直關注這裡的夥伴們, 認識的,不認識的,
    就像是畢業後花散了一樣...
    但我呢,還是會繼續在這個伴我十年多的空間,留下我的回憶, 感悟, 生活瑣事之類的,  
    嗯...雖然應該不會再有誰會在這相遇, but then,  I'll stay here, till my last word of my life.

        
       在這段不常出現的過程中,主要是因為在這個國家上不去大部分的網站, 加上被生活隨波逐流,
    就這樣很沒有生活的過了些日子, 而突然的呢, 想再次的,去紀錄我想留住的一切事物, 那怕只能有一句.
    現在的工作因為父母的強大,原本只做外銷的我們, 已慢慢拓展大陸內銷市場, 而我, 就是往外進攻的一員
    可以踏足中國各個城市, 頗不賴的, 也是因為這樣, 我想記錄下在每座城市之間的心情, 所以,
     我,重新開始整理生活了, 而第一步, 回到以往的熟悉, 將在這個小天地, 放入我的心情點滴,我的回憶.


        我, 
        還好嗎? 一直以來,
        我的朋友們,  一直以來, 還好嗎?
        曾經路過的誰, 願你們一直以來都很好.


20120608173318_2eP5W.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