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18:28:08KISARAGI~RYO~

Summer, 2014-2006


距離上次的新文字已經過了兩年了....天...這兩年內感覺像是被捲入生活漩渦裡一樣,
跟世上每個角落的人一樣,被生活拖著腳步走.

漸漸的, 忘了初衷的信仰

慢慢的, 野性巧巧的被風化.

我並不想就這樣安安穩穩的縮在這漩渦裡, 
也不想就這樣慢慢被塵沙埋沒住, 
我想, 只要還看的見一絲還沒被掩蓋住間隙,
我依然要試著伸出左手去抓住高高在上的夢想豔.
只要我還看的到...只要...我知道原動力在何方...


就在去年, 我這小小世界裡的女神, 已在無名指上鑲上了指輪....
正努力的期待小小女神的問世.
得知的剎那間我想我已體驗過所謂的高空彈跳...

直到後來, 自分認真的想了想, 或許,
打從一開始, 活在世界邊緣的惡魔本就不應該掠奪潔淨天使的生活.

曾想, 若是沒有了那段插曲, 天使使否會在之後的旅途譜出更加動人的旋律...?

無論如何, 這上半輩子的惡因, 就用下半輩子來嚐子幾種下的惡果吧...


現在依然每天每天的祈禱, 願我的天使女神的家庭幸福!
(如果那小鬼敢讓她流半滴淚...我絕對絕對會把那傢伙的身體拆了再重組!組了再重拆!!)


好吧,所以各位知道我為何最近生活消極了吧,
別怪我不常回這裡, 只是有時我的心情已經難以言喻了,
事實證明...惡業造多了,並不是吃素一兩個月就可以彌補的...

此刻,
是很祝福,卻又有失落, 是在微笑,
同時淚痕卻清晰.





我的一切一切, 都從夏天開始, 
2014今夏, 我想,我要,我必須再一次的讓自己回到頂點,
家族事業也好, 球場上也好, 我忍受不了有誰可以站在我前方!
另外,我也好想好想再見見女神, 沒有別的動作,沒有多餘的話語,
只想...把腦海中演練8年的"最近好嗎?" 用最自然的方式, 說出...


如果... 現在抬起頭,
是否還能,
看的見17歲夏天的炙熱...?

如果...現在開始奔跑,
是否還來得及...
感受17歲時那迎面兒來的夏風...?



上一篇:TEG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