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7:30:37KISARAGI~RYO~

闇影







Day by day,

一如往常的生活步調,

或許,以沒辦法像學生時代般

無憂無慮的精彩.

總有累了的時候,

而疲憊的窩在床邊,

 

想著...

 

為何那麼多的沒必要的煩惱?

為何怎麼樣都覺得不夠?

為什麼我就沒辦法面對自己而生活?

 

又為什麼...

目標,夢想,

有時覺得快抓住了,

卻又突然消失在眼前...?

 

 

獨自在車裡,

感受著自己.

 

 

習慣性的晃在枯燥乏味的街道,

在沉澱自己的空間與時間裡,

所釋出的為何都只是灰色情緒...?

 

時時刻刻的想著,

我應該是沒那麼遭才對,

但又是為什麼每次都像是我錯了,不對了,

又要怎麼了??

 

 

Night to night....

 

很好的,學會了在夜裡思考著明日的工作

 

很不好的, 在夜裡多抽幾根菸

 

在夜裡,

我這樣般審視著自己,

 

周圍只是彌漫著,

讓人不懂,無法理解的,

看著我的問題.

 

我累, 卻也不需要任何言語,

我煩, 不需要誰給的諒解

我不懂寂寞, 因為這環境已經寂寞透了

我會歡笑, 但不需要對路人甲的討好

 

 

我不需要誰來給我一片天

 

 

我會

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夜.

 

 

 

 

 

上一篇: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