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1:57:05KISARAGI~RYO~

20延續17罪

話說,每個人誕生到這世上,都有件專屬自己的使命,
都有終纏一生的宿命.

那,該如何去認知那屬於自己誕生的理由?
該如何去找尋其使命?
又該如何擺脫悲的宿命...?


12月來臨前,這19年間認知了,找尋了什麼?
12號即將到來,是成長了一歲,還是重生為嬰兒般的一歲?


不知為何惶恐,不知生存目的,更不知屬於自己的使命...


曾經...有妳的日子,不曾惶恐.
曾經...伴著妳的生活,視為生存目的之一.
曾經,告訴自己好好跟妳走向未來,是使命中的部份....


然而,沒有了妳的日子,恐慌. 妳已離我越來越遠...
然而,妳離開的生活裡,生存之意,因缺口而模糊不清...
然而...一個人的未來,將帶著那部份之命繼續孤軍演奏,
即使那已是<曾經>.


名中帶著緣字,為什麼不能融合於那年的夏戀?
伶的笑顏,為何我只能在幻想的畫面中看見?
我一直的想念著,雖然放開了多餘的猜測,但思念還是如此強烈...
好想親眼看她的笑顏.
想再次聽到她溫和的語調.
妳曾說過不會離開,在我眼裡是很認真的...至少...在當時是...
. . . . . . . . . . . . . .
真心?我是的.
的確.妳恨了.
. . . . . . . . . . . . . .
真後悔,當初的我是那麼的配不上妳...
的確,當時的我,害妳吃了不少苦...
. . . . . . . . . . . . . . . . . .



不想以重生姿態迎接人生的第20年,
因為我想留著那些回憶,好讓寂寞不在那樣可怕.
不想以憂傷方式怕入生命的第20章,
因為我想帶著那些期待,好讓夜晚不在那樣可悲.



除了家庭,朋友外,
妳,讓我感到自己很真實,
曾真實的愛人過,以人類的情感方式痛過,
也童話般的流淚過...


話說,每個人誕生到這世上,都有件專屬自己的使命,
都有終纏一生的宿命.

我真的真的希望,永生永世守護著紅寶石是我的使命.
但,20歲的生日蠟燭提早告訴了我,
回憶著那年的愛,將是我終纏一生的宿命...

上一篇:Skyline

下一篇:憂藍月痕

Allen 2008-11-30 20:49:59

從無知中我們認知
過去丟不掉 也改變不了

想起跟你弟生日同一天 在那天 我學會忘記

抬得起 放得下....
罪? 就留着讓迎接的死神 來清算吧

闇神 2008-11-29 16:20:35

.. 所以意思是 1212我應該為你而哭而不是為你而笑?
isn’t 1212 supposed to be a great day... ?
....... 唉.. 你害我心情變不好了 = = 你要怎麼補償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