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0:24:25KISARAGI~RYO~

庵樣流

眼中的自我,
真是正如感覺所展現的?

 
 
想活的精采,
想展現過於凡人,
也想躲在世界最角落,
想體會殺人狂的異想,
想體驗身在暗室的恐懼,
想從海洋最深層仰看夜空.


想戒菸,正欣賞著菸霧.
想用?連教授都沒看過.
想誠實,愛上謊言.


 
 
想緊緊抓住內心,直至碎裂不堪.


 
 
家人眼中的我...?
朋友眼中的我...?
女人眼中的我...?

 
 
我想知道我在想什麼,更需要知道我追求的是什麼...!?

幻想著掏出心,問著你究竟想要什麼!?

 
 
 
只知道,想做的事,要趁著生命最為光彩時刻,
用雙手去創造,用靈魂去享受
但,人們認為錯誤的,卻找不出錯因,
為此必須親手將黑白墨水灑在光彩上?


 
 
之所謂.
食色性也.
既是人之本性,為何罪帶其中...?
必須活出彩虹人生,
但為何彩虹中帶有罪的原色...?

七情六慾
與生俱來,
皆為人罪.
為何???


???? ???????? ?????????
??? ????????
?????????

 
 
自分的迷惘,便是自己給自己的罪因.
我在追尋什麼? 追求的迷惘會給我什麼?
該如何從眼中問,那瞳孔照應出的我?
眼瞳裡的我,跟自分感的我,
會有一樣的答案?
眼瞳的自分,吶喊著要自身解脫.

???????? ??????????




用盡其生命光彩,
追尋自分之自我.


人生到頭來是自身一人的不是嗎?
誰都不是誰的誰...


那承受身心苦痛.
為誰而贖罪?


或...
為了自分解開自身的迷惘...






若放肆的去追尋自分之意,
是否能從自我的迷惘枷鎖中,
再次綻放...?



悔...
曾經的放縱,
編織成鏡中反射出的迷惘...


對著自己求救...


看著自己的無助,


自己望著自己的無能為力...


庵樣の
焦がれる胸...
時が経つ度 薄れて行った
会えない夜を数える度に
僕は動けぬまま...
何故こんなに苦しいのですか...?

上一篇:旅人

下一篇:Skyline

╭☆KirK~♂﹋儒 2008-10-25 10:21:22

是阿! 時間 會證明一切的 別灰心

A倫 2008-10-24 12:02:28

嗚~~好的沒話說阿>"<
我...同感100+

願時間會為彼此帶來笑容與答案

夜神 2008-10-23 14:08:26

i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