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5:24:58KISARAGI~RYO~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夢裡面,涼哭泣著. 碎了的心,淚流不止,永遠的傷痛住在涼的內心深處....


如月 涼,經常夢到他傷心的哭泣著,心痛的感覺在每個夜裡將他驚醒,
他不知道為什麼經常做這個夢,唯一知道的是,夢裡的他,傷透了心....


Ruby,謎樣的精靈,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一個世紀一個世紀的過去, 她仍在等待...
終於, 等待千萬年的時刻,在今夜來臨.


涼在陽台抽著菸,習慣著一個人的生活.
睡前抽根菸是一個自認為享受的生活方式.
夢裡,涼在520層樓建築的屋頂,一個全由紅寶石築成的大樓.
拿出一根菸,在點燃之際,一個女孩把菸拿走,微笑著,端視著涼
涼感到不可思議,因為眼前的女孩雖然不認識,但卻有一種感覺,
一種似曾相似的微妙感...

那女孩,Ruby,把菸拿走後說: 答應我今夜不抽菸~
涼居然順從的點頭,眼前的這個女孩,令他無法抗拒.
心想,反正也只是
今夜~

Ruby對涼說: 我想要你陪我去~你的<回憶>~!
涼笑著,向男女朋友般牽著手,開始他們的回憶之旅.

涼帶著Ruby回到他小時後住的鄉下,兩人像小孩般下田抓青蛙~
爬樹,兩人木頭人. 像純真的童年時代,涼告訴她,我以前都是做這些
傻事~ Ruby搖搖頭,用最可愛的一號表情說: 不會阿~你以前以一定很可愛~

接著來到市區,兩人似情侶般逛街,拍大頭貼, 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兩人的感覺卻比交往十年的情侶還要甜蜜~

涼偷偷的買了一件BEBE的外套送給Ruby,她轉過身,涼不知她是高興還是....

涼已經忘了這是夢,而Ruby的心事隨著夜的來臨而越來越沉重...

他們在夏威夷海灘看著夕陽, Ruby對著涼說: 你知道嗎,我等了你
千萬年,今天終於又在一起了~. 涼完全不懂, 千萬年!? 難道我們之前
認識? 但涼並沒有問,只是緊緊的抱著她, 他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更希望她能一直陪著他...

月亮出現了,他們坐在東京鐵塔上看著月亮,Ruby說: 涼...抱著我...
涼雖然不明白,但還是照做了.
Ruby: 抱緊一點...說你愛我...不管我在哪...
不安,突然蔓延在涼的心理. 他把Ruby抱的更緊,看著她那水汪汪的眼睛說:
不管妳在哪,我會一直愛著妳.
Ruby: 那也會一直記得我嗎?
涼: 當然!不過妳是不會離開我的,對吧~?
Ruby望著涼,她希望她能說<對,我不會離開你>...
吻,像是通道般更深一步的連接兩顆孤獨的靈魂...

突然間,Ruby飄向月亮, 但兩人的手始終沒放開,
涼根本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樣,
Ruby帶著眼淚卻微笑著說: 當你從夢中醒來的那一刻,我將會永遠消失
在你的世界....
涼心理想,那我不醒就好了,就算是夢,他也想繼續下去,
兩個真心相愛的靈魂,已不管現實或是虛幻,只想永遠的相愛在一起.

事實可沒辦法操控,兩人的手中就還是在命運的使喚下分開了...
Ruby越是飄向月亮,涼就越感到清醒.
Ruby淚顏微笑著對涼說: 乖~你有你的世界,該回去了...
你說過會一直記得我,我只要這樣就夠了...
願下一個千萬年我們還能相遇,並且擁有一天
的愛情.... 我愛你,涼...

夢裡的最後一句...
涼試圖撲向她,卻從東京鐵塔的頂端快速往下墜落, 落地的剎那,
涼從床上彈起,結束一切的夢幻...

坐在床頭,恨自己從夢中醒來,人生唯一一次的愛戀,只停留了
一個夜晚... 曾一度只想活在夢裡的他,只想繼續那段愛....


涼哭泣著...碎了的心,淚流不止... 這種心痛的感覺...突然想起,
現在的他就是經常出現在夢裡的情況... 他終於明瞭,為什麼起床後
仍會感到心痛, 因為這會是一被子的痛阿....
跟Ruby一樣的淚顏微笑著... 最美,也是最痛的愛戀...

當涼還在回想著一切時,感覺到口袋有個東西,
原來是一塊紅寶石, 煞間紅光綻放, 涼從紅寶石裡看到一些畫面...


一對兄妹在遊樂園玩著,天真無邪的笑容,畫面切到二十年後,
那對兄妹互相擁抱著,眼神卻已不像兄妹之間, 取而代之,
是兩個真心相愛的的靈魂.... 紅寶石的光,消失在房間裡...


Ruby的聲音從紅寶石裡傳出: ....哥...
就算我們真心相愛,也得不到任何幸福...
命運之神看到了一切,答應了給我一夜
的時間,但必需等待...神只給真正愛的
永恆的人機會. 只有真愛,才可擁有那
夢的一夜...


雖然只是一個夜,雖然只是一個夢,
但對我來說已經夠了...不是我哥哥,而是我最愛的人,
能這樣面對你,我無怨無悔...

< Too much wrong in this beautiful world...>
涼明白了一切的一切.... 這內心的傷痛,將隨著他永生永世...





Story By~
KARRA

上一篇:闇二散櫻

下一篇:幻想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