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5:29:20KISARAGI~RYO~

冥暗界點

我的候鳥翅翼的律動拍著音符
我的天鵝默然咳嗽必定震攝積雪
我的爆炸撞擊出無邊無際的漩渦
我的花粉崩開六千里外飛的最久


我心壯烈墜落
略過三個空間
四處自生自滅
我的愛意飢渴
心事被雪覆蓋著
荒無的旅客
詩般的漂浪


歲月在黑暗之中穿過生活,
唱出悠揚的香草.


光陰在黑暗之中航行吹笛,
紅花佈滿春天的藤蔓.


時間在黑暗隻中壓皺剝落,
通過那些閃耀的極光.


巴士在黑暗之中漸次醒來,
奔向空虛意志的夜港.




一名陰森的王者在叢林山間中,械鬥一個只有肉體沒有心靈的物種.



在死與重生之間,
我只是一個心碎的過客.

上一篇:宛如雨中蝴蝶的夜曲

下一篇:S.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