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0:22:37KISARAGI~RYO~

寂寞分離這城市

心,非常的複雜.

我最討厭的,最怕的事,我還要再一次的去面對它...
那就是<分離>.....

跟台灣的麻吉分離...
跟高雄,我最愛的城市分離...
跟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的朋友分離...
跟馬來西亞,陪我走了半年的國家分離...

現在,又要跟我的家人說再見了...
好捨不得...捨不得我媽哭,捨不得我爸沒人陪他打球...
捨不得讓這麼大的房間只讓弟第一個人睡...

一直一值得離開我待過的城市,
也一直一直很寂寞的待在不同城市...

對著未來的我說,只要在多堅強一些時間,
就能跟家人朋友相聚了!
就在不遠的未來,也就在...
這城市...!

上一篇:想念的季節

下一篇:Wonder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