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2:38:55KISARAGI~RYO~

夢物語

倒映在鏡中的月光,在蕩漾~
在夢中到來的,永恆~
當時心中的痛至今仍忘不掉...
有如射入雲間的一支箭

我只想看著妳
哪怕是猶豫的呼吸
也開始被撫平
碎成千萬片,遞出到妳的面前
無盡未來的地圖
測量與妳之間的距離~

妳是愛之花,我是戀之花
抓住瞬間的幸福而搖曳!
月物語,星物語,一直祈禱至今
妳是愛的陷阱,我是戀的陷阱
將一切幸福捕捉在安睡!
風物語,夢物語,永不退色的幻想!

輕扣無人知曉的門斐
讓它美麗的綻放~
愛之花~

浮在水面上的明月軌跡,在蕩漾~
緩緩的連結著,現實~
不要閉上眼睛!瀕臨崩潰的愛情...
走向曾經可以鮮明看見幸福的,未來!

連翩翩降臨的天使
都從純潔光明的沉睡中
開始甦醒~
已經逝去的季節,也成為抹不去的眼淚...
所以說現在
且來丈量愛情~

妳是夢之花,我是愛之花
爲了數不盡的幸福而搖曳!
溫柔的唱,哀傷的唱,一直訴說至今
妳是愛的陷阱,我是戀的陷阱
甜美而危險的夢幻水滴~
溶化了心,溶化了黑暗,月光的殘影..

歌頌無人訴說的明天
讓它美麗的綻放~
戀之花~



上一篇:LOVE RECALL

下一篇: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