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22:50:29KISARAGI~RYO~

未來的決點

站在一個選擇點上,必須做出
人生未來的決定...
這時候卻沒人陪在身邊
給個最溫暖,最確實的意見...
可悲?可憐?活該?
我想是的...
我喜歡馬來西亞
這裡有跟我相處幾個月的朋友
有我開始慢慢習慣的一切
當我開始習慣,卻又要決定是否繼續...
說是習慣...到不如說是害怕再次的分離吧
我的人生一直在分離,我討厭哪感覺!
我害怕那感覺...
加拿大有我的未來,我本來也打算去的
但由於馬來西亞的朋友...可笑嗎?
我知道我的學生生涯在加拿大結束是最好的
但是,很多很多的不捨,是我太孩子嗎?
一個地方是我喜歡的國家,一個是有我未來的國家
要嘛,找個留下來的理由,不然,找個去的理由
其實不用那麼在意....因為....
走到哪,還不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好多事,很煩.孤單,讓人想哭
一但想到還有很多年必須一個人面對
不但想哭,而且很瘋,說不定需要看醫生...


下一篇:想念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