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57:35新聞台→小白♂

小白♂→Eight

今天的心情@@還是怪ˇ怪滴...

只不過今天有去剪頭髮@@!!心情有好轉點!

嘿嘿!!

今天在剪頭髮滴時候@@

感覺那裏ㄉ服務不錯@@第一次去@@感覺真ㄉ不錯!!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匠@@因為今天幫我〝按摩〞的那ㄍ哥哥

他說..今天是他第一次上班@@!!(所以我想應該是湊巧他沒事做吧@@)

然後!!

我剪完後!!感覺新髮型還OK!! 洗頭+剪髮+按摩+喝飲料(其實有咖啡 茶 水)我

喝水!匠子我總共只要付300元!!應該算便宜吧@@

後來我跑去看阿棠(他比我早剪竟然還沒剪完@@!)

嘿!是ㄍQQ的姐姐幫阿棠剪!!我一開始感覺是滿羨幕ㄉ...

可是..!! 他剪完之後付完錢....我就覺ㄉ..好險我沒給那ㄍ姐姐剪...

要不然我會沒錢付@@ 哈!!!

阿棠他剪頭髮總共要花400元!!嘿嘿!!

而且只剪頭髮+按摩+喝東ㄒ (沒有洗頭!!) 匠子就要400元!

嘿嘿!!我覺ㄉ應該是要付出代價喔! 因為理髮師是ㄍ姐姐~ㄏ!!

而且阿棠ㄉ頭髮...流海0...髮尾...都是超短ㄉ!!!他回家ㄉ路上一直講說:我ㄉ髮尾..我的流海...怎麼那麼短>
ㄏㄡ ㄌㄧ ㄌㄟ ㄍㄚˇ ㄗㄞˇ(台語)我沒有給那ㄍ姐姐剪 嘻!!

我們剪完之後就跑去隔壁(光南)逛逛~ 後來又跑去比泡泡冰好吃ㄉ大宇街裡面

ㄉ一家新開ㄉ冰店(也有豆花喔!!)連梅子都說:那裡比泡泡冰好ㄔㄛ!!

嘻!!

我們吃完之後~阿若打電話過來~問我們說什麼時候要回去~我就說要準備回去

哩!!她(阿若)說..我們回去他們要大笑我們...剪ㄉ頭髮...

呵...

今天還是沒有跟婆一起...呵...



S. 2007-07-05 23:33:14

心情有好轉就好
大家都悶悶的- 3-
冰真的很好吃 謝謝你啦!
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