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40:23新聞台→小白♂

小白♂→Three

今天小白的狀態>>>>>>>>>不錯!還是想靠近婆可是沒辦法@@ 還有今天花ㄌ很多錢.....

*硍!今天早餐買ㄌ...〝200〞左右!!! 唉..........

*今天早上還是一樣的照常去學校圖書館看書!(其實沒什麼在看 嘻!)

今天一整天根本沒碰書........早上一去先吃早餐...原本想看書ㄉ..結果...

吃完早餐..開始!!大老二、排七、九九、抽鬼牌= =、心臟病........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原本想陪婆ㄉ......呵....因為她在對面跟棠、梅和豬肉

在講鬼故事...應該ㄅ!! 所以我就想說..還是不要過去好ㄌ......

後來我就一直在睡覺睡覺ZzZzZz.... 因為有點累...

→最近有一點失眠.......可是慢慢的一天比一天還要早睡ㄌ...

*今天剛好是學弟學妹們在放暑假之前ㄉ最後一次考試!!

因為他們下午要去體育館講事情....所以今天比之前還要晚一點到體育館打球

後來我們大概第七節才去打球吧?!後來打一打...我們休息...

結果= =!!有人提議要玩〝躲貓貓〞

原本很累不太想玩ㄉ,因為婆ㄉ關西 我還是下場玩ㄌ..呵...

大家是以猜拳決定誰當鬼....結果大家都出布還是什麼去了我忘記了...

反正只有婆跟我們大家出的不一樣....後來婆當鬼..

原本有很多人ㄉ!!很好玩!!後來有〝兩〞個人堅持不玩....

嘻!!我剛開始跟絲瓜一起走ㄍ地方逃出去體育館 嘿!

結果體育館其實只有兩ㄍ人躲....其他人都跑出去...(我也包括在內)

可是後來我還是有跑回體育館躲..超隱密ㄉ...

嘻..差點被抓到....但是.....我害阿若被抓....

後來因為婆都找不到大家...所以婆就放棄哩!!嘻...

*到了五點ㄉ時候,大家剛好都要回家ㄌ.....

原本很想陪婆回家ㄉ........因為晚上大家要一起去夜市...

而且我也很累,想先回家咪一下.........所以就沒陪婆回家ㄌ.........

這就是今天小白的行程..................(其實是我不想打ㄌ.......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