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7:09:32最近很忙ㄉ小亭

我以為







我知道....

你ㄇ這次又會[ 我說  是我想太多

 

可是

 

我是真ㄉ很難過

 

不管你ㄇ怎ㄇ跟我說

 

我還是很難過

 

不敢又依次在你ㄇ面前哭

 

我知道

 

你ㄇ知道我又再裝

 

謝謝你ㄇ大家ㄉ肩膀

 

 

每一次都讓我感覺

 

至少我還有你ㄇ

 

不管我曾經 失去過多少

 

是你ㄇ教會我 曾經擁有ㄉ更多

 

 

因為知足

 

所以開心

所以快樂

 

 

 

我以後我更加加油

 

我一直以為我只要睡一覺起床就沒事了

 

可是這一次

 

是我很認真ㄉ感覺

 

我比一次又一次ㄉ還要痛心

 

忍著不說

 

好痛

 

真ㄉ很好痛

 

越是無所謂

 

就越難過

 

忍著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我也知道這次我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