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51:15維×雪°♡

夜自習

阿苺說他今天很累想請夜自習...

於是他跑到樓上ㄑ找老師

老師准他假...但說要罰

結果他打電話跟他媽說

她媽說:啥麼很累就要請假啊= = (罵太多ㄌXD)

結果他很生氣ㄉ下來...一邊罵說:最毒婦人心就是這樣!!

我很累ㄌ,還不讓我請假!...

我就跟他說:很簡單啊!!教你一招

你就跳埃及舞給你媽看...跳到他准妳假!如果還是不准ㄉ話...

你就換跳印度舞XD

我們邊說還邊跳給他看...大家都笑瘋ㄌ!!

後來我還邀請阿君,跟我已起跳華爾滋和探戈!!

同樣ㄉ...我們自己都笑到肚子痛ㄌ(XD)

下一篇:特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