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1:14:00白色階梯

A Elmo A Elmo A Elmo A Elmo A Elmo

我漸漸的感覺到我是一個人!
我漸漸的發現到其實我真的是一個人!
當你想要有人陪的時候 你的身邊沒有人
當你不想騎車的時候 你沒有人載你.你必須自己騎沒有所謂的委屈
當你風吹雨打的時候 你沒有人開車載你..你必須自己開
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 你必須自己解決.沒有人會幫你
當你做作業做到半夜的時候 你必須自己到茶喝.
沒有人會偷偷的幫你泡杯熱可可
當你想哭的時候 你必須自己擦眼淚.沒有肩膀給你靠
當你想看電影的時候 你沒有得看因為沒有人會陪你
當你感冒的時候 你必須自己看醫生自己倒水吃藥
當你吃飯時間到了 你永遠都只對著電視機吃飯
當我....
當我......
當我........
你必須........
你沒有.........
你永遠............
一個人..............
無助.................
不好...................
不開心...................
無奈......................
沒辦法......................


我只能這樣!!
我不能怎樣!!
我也沒辦法怎樣!!













南條日向 2007-12-05 10:20:22

首先,先謝謝你來我家玩~

我覺得,即使人生來就無法獨立的做任何事,
但往往有很多的時間是必須一個人去面對的。
沒有人應該為誰去做什麼事,
也只有自已最知道需要什麼。
人總是會厭煩
一個人的時候不想一個人,像我之前一個人住的時候。
二個人的時候卻又想一個人,像我弟當兵回來住的時候。
總之,人好像怎樣都不滿足的吧!
所以說
不管如何
該怎麼面對的仍是自已
即使自已身心俱疲…


(回訪的老人)

Uncle Ben 2007-11-28 15:30:03

寶貝對不起
總覺得最近太冷落妳了
好不容易妳可以抽空過來陪我
而我卻一直昏昏沉沉的睡覺
害妳對我們之間的感覺越來越差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剩沒幾天就要離職了
我會好好調適自己的生活步調
找更多一點的時間來陪妳
不要心情不好了
我一直都在妳身邊

白色階梯 2007-11-28 00:27:36

沒阿!!我只是孤獨的時候發發牢騷!!
謝啦!親愛的!
改天在介紹你的朋友給我認識吧!!
下次下去要請客喔!!
聽說週年慶賺的不少喔!!
不ㄛ你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ㄏㄏ
[開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