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8:23:25kay

回 理 or 回嗆



有聲音恐龍.jpg



曾在國立圖書館使用電腦上 fb時,坐在隔壁的男子,很大聲的對我咆嘯,說我敲鍵盤&移動滑鼠,干擾到他,我把頭轉向他,不發一語,只是回視著他,過了一回兒,我轉回頭面對電腦,繼續上我的fb,幾分鐘後,該男子悄悄的離去.......

我的感受是;被轟得莫名奇妙,碰到 ㄈㄥ 子嗎??運氣不好耶!座位是電腦選的ㄛ,坐在他旁邊的人,嗯...不是要倒楣,就是和他槓起來了,如果和他一樣性情的人,可能會互砍或一番爭吵呢!!

當你面對這種時刻,都如何因應呢??

我習慣冷處理,但要回送他一份大禮(如相片),幫他滅火哩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