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3:16:40黑色大便~

☻ 我還想當少女~><啦

啦~~啦~~~生日快樂~~老子對老子說~~
挖勒....10月23日...是模尼考的日子...呀....


錯~~~~是我的生日啦~~想說....恩..也沒那心情過啦....]]]

不過有得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又~~


生日年年有~~聯考是一生才一次呀~~~[黑人..明明你這次的考試沒用心..]

親愛的美雞~~~晚上就傳簡訊摟~~凌晨第一個祝福我的!

真的看了讓我很感慨....國中朋友....一輩子站在你身邊...


早上...想說前天沒看書...因為有國文~~~


早點ㄑ...想說掙扎一下...也好....[看來沒用...]


國文...恩...就這樣考阿.....[不要誇張到像補習班的分數就好..]



英文~呵....閱讀看籠牟~~~只有對話可猜對1.2題吧!



中午吃飯真的會氣死人了我!!!



吃欣格的韓式烤肉伴飯~~你有看過如此硬的肉嗎!!!

他一定是逆紋切的!!!我就肉跟我蛀牙的地方...咬到...媽呀!爆痛的!



雖然咬到的時候還好....而且那時...我跟恩恩聽到大詠的打噴嚏聲!



是像放屁的聲音~~~我倆狂笑呀~~~~真的...好笑


最後把飯就...倒了...[對不起. 我也不想浪費...]

但真的很痛....可惡的保健室...竟沒止痛藥...爛!


親愛的小萍萍~看到我眼睛沉重就知道有事了~~

但他也沒有藥~~無助的叫我去拿冰塊....

連鄭美娥都看的出來了....

500嫂罵我笨~~><

石營也叫我冰塊~


中午就痛苦的拿冰塊冰敷....沒用~!



考數學了....你他奶ㄉ! 痛到寫不下去....沒戴眼鏡...以為是2點20交



看到貝貝交卷...跟著交...出去後才發現...還有30分鐘....很好


希望...願主保佑...


貝貝陪我拿著冰塊到門口等我媽送藥...這時~~~就是這時~~~~


體育老師就過來了~~~竟然學我牙痛樣子.....恥笑我!!!


我:[ 老師!!!怎ㄇ可以這樣~~~]

老師:[ 哈...挖德牟看過李安內阿~~]


這時的他....很自豪一付2年就等第3年找到把柄笑我ㄌ!!


雖然那時你很可愛....但很過分....!


終於藥送來了....五分珠~~飛奔回去吃.....


稍好了點...然後又怕痛....又多吃了一包.....


整個身體都昏昏沉沉的~所以好多事情....我沒記的很細耶...

我記得我們分組討論~~我們坐在那裡聊..雅真的事

哈...奶輪~就兇我說:我有說要讓你做我的位子嗎....

我以為他在玩~~~就叫他再說一次~~


結果他還是兇不了我.....送我第一個生日禮物~~~


可愛呀~~不過....乃輪~我怕我大學後才會開始帶喔~~~

真是謝謝你...但我的願望是你好好的想好自己要做的....

不准你任性不考試喔!


之後.....難想...[身體吃兩包藥輕飄飄的]

好像是我跑到芝瑋那邊....因為專業看不下去....

然後......很好~~~燈就有人關了....心理想....不會吧.....

尷尬......因為知道吃藥已經昏了~~

這時就算我感動也是表現不出來啦~~....

只能說...你們有點閒喔...都模尼考了....還慶生呀~~感動...呵

我就連許啥願望都...忘了~~~~

蛋糕...奇怪內~~~~我切蛋糕珠子問題很多喔~~~

哼...你來切嘛!!!切了一刀之後就交給芝偉了~~~

感謝雅真為我做的卡片,第一次收到那麼手工的愛心黑人卡~

愛你...

之後~~惠蒡來啦~~~

呵....其實我也正想找他...看吧~~我心有靈悉一點通

送他一個充氣娃娃的零錢包~他給我超香保養肥皂

卡片....我能列舉16項我門相似的地方~~~

1我門同姓.....楊
2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77/10/23
3我們同屬生肖......龍
4我們同星座.......天蠍座
5我們同血型.......A型
6我們同興趣.......對做菜的心
7我們同專長.......中餐比賽
8我們同樣馬賽克做....幸運草
9我們同樣愛吃麵剩於...飯
10我們同樣愛吃.....德芙
11我們同樣衰......認識恩恩(他在瞪我><)
12我們得同樣的獎項...中餐、英語話劇
13我們同天.......月經來(惠旁發現的)
14我們同樣.......黑黑的
15我們同樣眼睛.....大大的
16我們同樣目標.....高餐
.
.
.
.
.
.
.好多好多舉不完阿~~~

套一句話~~誇張~~~哈

之後收到了~意如做的便便餅乾~哈~真可愛耶~會讓我想到恩恩..

還有俞均做的獨一無二的海盜風黑人~好喜歡~超cut的~

鴨子和13送的巫毒娃娃~ 防小人的喔~~

還有陳雅機的高級皮帶~(很貴婦內..)哈


收到西瓜的大抱抱~

吃完我愛的巧克力蛋糕後~就收拾準備回家

大白豬那笨蛋~跑過來裝傻~~說:「今天你生日喔~哇生日快樂」


還說:「你幹麻那麼早回家啊~」

我:「載恩恩補習呀~」


:「等一下啦~~~...」

你...到底想幹麻~~


哇...感動的組合出現了!!303家齊好友全到齊~


耶~老鼠也來耶!(老虎)

阿翠、阿邱、靜俞、白豬、大屁、阿汶、老鼠也來耶!(好人^^)


以上這幾個名字,還是陪伴著我...很奇妙..

我們一直維持到現在..真的很愛你們~

阿翠還騙我說,阿邱叫你第七節找他,他要拿東西給侯,叫我傳


又說阿邱回家了!結果呀~~^^算你不錯~


哈~禮物很用心到了~~是美白保養品~不捨得用耶‘~

竟然說不可變太白..否則 認不出我~

......................


載恩恩去補習加上晚上大表白,就聊...今天的大計畫~


恩恩:「你是不是有發現呀~!我們都那麼覺得耶」

我:「我....是下午有小懷疑到啦..」

恩:「為什麼~~~」

我:「因為你一直不見呀~」

小妞~動作有明顯到喔~~~

總之~~18歲了~很開心~希望一切一切能進步...

大家抱著最大的夢想前進又~~6~People


聽說惠旁早上就要找我了..結果被芝瑋攔下來~

:「這樣他就發現啦~」

然後乃侖在他們面前送時,聽說他們呆了一下~xDD


還那麼不錯的一天~~~

pc:我!!!比較白!!





模擬考的最後一天~~‘其實也沒差啦~~



我都懶成這樣了~~

本來要去考駕照~但不想白花600元


所以就只有去看一下地型嘍~~


結果教了恩恩騎機車~哈~~學會了耶~~有慧根


但這人真是後~~竟說:「還是被載較好」


你真的..花不到600元了~~啦



之後就騎去在馬桶主題餐廳...附近的一間店叫趴噗餐廳~

半路看到警察,我們有點怕怕的,結果等他走,我就大喊~~


我沒駕照勒~~~



還~~不錯啦~~


看到菜單,上有一樓最低消費50元,二樓最低100元

想說我們吃飯一定超過100元,就想換位置,看二樓是不是不錯


結果店員說,那是要預約才有的


只好...恩~好吧~~

恩恩吃...吃不膩的...焗烤~

我吃....吃不煩的...火鍋~


吃到一半,老闆問我們第一次來嗎、要不要上去參觀~


當然好啦~~呵~

老實說,他上菜的順序錯了啦~~亨~~

甜點先上~=3=

之後我們就上去拍啦~~




還有還有~~會新增到相簿~^^


吃的過程~有一個男的一直走來走去~真是有點厭惡~


我們拍的樣子真是好笑~~


還防照旁邊的老明星的樣子,用恩恩相機合併照做對比~~





玩的不亦樂乎~~

他們廁所還貼九隻大鷹~~~的電影海報~~xD


下去後,就看到哈哈話筒~忍不住投了10元聽~


就相聲嘍~~到最後還是太小聲,聽不清楚耶‘~



我們就交換聽~~順便拍照!~


恩~還戀飽的一餐啦‘~


之後吃完我們就前往生活工場~~


我只能說暴笑,我因為煞車有點急,結果坐在後面的人,

正常的會往前傾,結果恩恩:「吃我豆腐逆~~」


哈,就從那刻開始,我就停停快快的騎!~~真好玩


生活工場,宛如我們的家~~真好逛,恩恩順便搜尋惠膀的禮物~


搞了許多笑話,..但都忘了..最近生活周遭開心的事很容易忘記~


最後恩恩買了,綠色的室內鞋~挺不錯的~


又往東寧路那一整條~~逛逛逛‘~逛到死~~~


找尋到一間聽說老爹常買的一間叫露露啥小的~


找到了~~恩恩的~~圖~~


害我們shack到喔~


之後找我們之前在報紙看的一間100元的高根鞋店~


恩‘是有,但不知是不是~


不過...還是等到推甄吧~~


再來買你呀~~


逛了一大圈~~~又跑去魔女功妨


再來是新光三月,~~我們去廁所時,我看到殘障的廁所


就想按給恩恩看,說那是自動門,結果一按~


耶?不動喔....有人在裡面,我們趕緊跑xD


之後載恩恩去舊大樓了‘~~~


我就去補習!想說再看一下英文單字,怕考不好‘~~


加寧就過來,叫我出去找育涵~‘


等我出去回來時,耶?


多了一袋耶?


看向阿母~~


阿母:「不是我喔)

瞄向小白,:「小白!」不理我..


大叫:「菜小白!」


耶!有點反應嘍~~(最討厭我叫這名字了‘~)

再來一次大叫~:「菜慧白!!」


踱腳喔~有反應!


大大叫:「菜慧鈴!!!」


哈~~:「生日快樂~~啦~」


好開心又~~收到小白、大胖、阿母的祝福~~


都說我不黑~~大胖還用廣東腔寫卡片給我耶‘~


小白還畫黑人給我~阿母的小孩又多一歲了~


之後還跟餅一起交換禮物~因為我們都晚了~給互相道賀~


真是給他開心的一天~~~
黑人 2006-12-30 00:02:37

有啊...痛了好久~...有點久嘍~~~~

黑人 2006-12-30 00:02:12

有啊...痛了好久~...有點久嘍~~~~

你姐 2006-12-28 23:29:06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阿結果有沒有去看牙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