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1:47:04黑色大便~

☻  Valentine=Valtine喔!

7/29號~禮拜一

今天是情人節喔~而...我與恩恩~今年還是一起過啦

去年是和哈姆、澎澎、湘去ktv吃脆笛酥啦!

今早到學校時,本來到校大家不是都打招呼嗎?

結果我到校,恩恩卻問我有沒有做xxx  =3=

恩恩說程爸昨天本來要烤肉~結果在除草時,不小心割到腳腳

聽說血流如柱!之後送去醫院,那間醫院好討厭!

竟然沒打麻酥針,而恩恩看著程爸掙扎的臉~

被縫了3針,看起來少但好痛,聽說要打結的那一次,還拉了一下

痛!!(晚上我剛好看了恐怖蠟像館,他也幫被害人縫!

他最後打結真的像恩恩說的用力拉了一下!)

但聽說這促進恩恩爸媽生活樂趣

恩媽:「來追我啊~追不到~!」對著他爸說

程爸:「你以為我是都不能走了啊~」

還有很多有趣的~想知道嗎?去問恩恩喔~

說的太詳細好像不太好後~

恩恩~85度c是開24小時的喔!

而玟珠老師!是叫85度c  不是35度c喔!

放學後~大家能跑的跑能逃的逃~沒人在教室了

到最後..不知去哪大吃一頓~最後由不是住台南的恩恩

提議到大學路找東西吃~到了之後~

大學路好吃的真的要好好查才知道哪有好吃的餐廳~

最後進了一條小巷子,看到了兩間,一間中式一間西式

本來想去“便所“但侯仔沒接我電話 就不知怎去~
(他過兩天才回我電話= =)

最後選到西式~原來是專賣義大利麵的~

本來他招牌寫外帶80~想說進去可能就變180~

結果還真的勒~哈~真多選擇~害我好緊張~服務員在旁邊一直等

恩恩選了我常吃的“焗烤“

恩~吃南瓜海鮮焗麵~  我吃磨菇奶油麵~

我們看到+60超值餐~想說今天情人節耶!當然要好好吃一頓!

多了甜點..等

不知為何~他送來的茶~今天真好喝~(騎到熱死了)  

當他先送了沙拉、濃湯我們就開始緊張~到底要拿左邊的湯叉還是右邊

我還拿了餐服的講義勒~結論..先拿左邊= =

沙拉..有人..在用叉子時,怕蕃茄會噴汁!

蕃茄已經幫你切一半了!所以恩恩!不用擔心喔!

(我有答應你不要記在筆記!所以記在腦袋!)

但!濃湯..沒喝完就被收走..可惜~

恩~南瓜海鮮焗麵~偷挖一口~很香濃~好吃~但我怕南瓜~呵

兩人吃的是西式的麵,卻討論南瓜炒米粉很好吃‘xD

我的好慢~難道他...他...是去採菇了呀!!

都不錯吃~結果我吃了一口發現!!我..啊了一聲

恩恩也發現了~啊了一聲!.....我們沒把他拍下來

恩恩恢復了他的蝦子~呵~

呵~拍了很有質感的一些照片~也發現恩的相機一些他浪費

了好幾年的超好玩功能!(下次再帶來玩玩喔!)

之後~甜點~冷飲

提拉米蘇~提醒這次不能吃太快~要拍下來~

一開始恩恩拍太快提拉米蘇的顏色有點重咖啡~

我就色色的說:「哈,好像那個來~」

恩恩:「後~~你很..而且是放二堂課的那種~」

兩人笑翻~

提拉米蘇最後一層有恩最愛吃的..咖啡口味~

可惡!敗筆!

吃~~有人說我沒吃相~~所以我就裝上半身優雅

可是往下看是腳腳~開開~超開的那種~

有人很開心=3=笑點變低了喔!

我奶茶好喝~但喝太多奶了~  恩恩..還是咖啡~卡布奇諾

吃完好滿足~^^~很飽但不是吃到飽的那種撐~哈

去魔女工訪~逛~本來想去買貼本的~變成某人的Shopping

買了藍精靈~可愛~

又去foucs拍貼去~仍去那台好看的~這次畫的有進步!

拍貼總是開心^^ 但..但...但..我

把其中一張要寫Valentine~~結果我太緊張了...問恩恩也

突然忘了~結果我寫..成...Valtine整個就是差很多!

被笑了好久~算了!這也算是特色之一啦!!難忘的情人節嘛!

這次去foucs竟沒去...39元~奇績~

之後去全家買飲料,恩準備去上課~

...........................

**注意***以下~自已看~不懂問當事人

走去冰箱~有小孩看著我們:「姊姊你好漂亮,好像SHE的ELLA」

??!!我們兩人很疑惑他在跟我們說話嗎?

之後跑來我們面前要拿最上層飲料,恩恩看他不夠高~要幫他拿沙士

結果那小孩拿了,又自已拿回去,換阿華田

恩恩~傻眼第一次

之後我們繼續選~那小孩又來~又把飲料拿上去

又拿下來~!阿華田~就感覺我們兩被耍~

之後那小孩的哥過來跟我們說~他在“趴“你們啦~(大笑)

之後他還對恩恩說我結帳了!

又在付帳時對恩說:「姊姊,以後當我的新娘子好不好」

我在旁邊笑呆了!!恩恩(呆住!)

之後小孩要過馬路~又對恩大叫~「你以後是我的新娘子!!!」

我笑翻了!!!!!!他....一定是蘇菲亞叫來廣告的!

哇哈....恩恩上電梯前~我還一直問他要小孩還是要我呢!!

他似乎不要我...><~

7/30~禮拜二

上午上英文課~老師問說吾師吾愛的英文~

然後恩恩回:「my teacher my love」

好笑內~!

下午一半開心一半不知憂..還是笑的感覺~

朱子聽到他弟打來的一通丙檢通過的電話~就超開心

而我跟恩恩一直帶著不過的心情去面對~

結果我想...算了!還是去知道好了

結果經過朱子他弟幫我查完後...好啦

有過!...但感覺還好= =

之後恩恩一直想說要不要 要不要~查!

結果~有過!耶!

但..我們心情是還好啦~就...沒啥成就感

之後恩恩打去跟他爸說

他爸的反應:「啥!!這比319槍擊案機率還小內!怎可能!」

而他哥:「啥!那麼好過喔!」

哈!恩恩好傷心~

今天發生了一件...驚駭的事!

我.....好想好想大聲說呀!!!

就是啊~恩恩下午在睡覺之前叫我30分後叫他起床

我就叫完他,要在他那邊的桌子拿英文辭典~~伸手過去!!!

結果~結果....結果!!!!!!!!!!!!!






我把我的手在一抬起!!看到~耶???我的手臂上有水!

我想?恩恩沒買飲料啊?

然後...一想!!!想到.... .....

不       會      吧!!

黑:「恩恩!這是....嗎?!」

恩恩:「?........!!!!!」(大笑)

很好!!!就是恩恩的....口水!!!

我很無奈!!!他一直大笑!!

就拿出衛生紙..擦!

同學~咱們感情好,也不用口水交溶吧!= =

過一會兒~~

我們不知又做啥~

我就說:「我才不會流口水勒!」

恩恩:「我才不會摸到勒!」    算你狠!


今天上到了一個片語!

but for 若非

老師:「若非我是一隻鳥」

要我們翻譯~

結果小白:「好肥的鳥!」全班笑翻!

老師:「胖不能當鳥逆!!」嘟嘴!

.............

老師:「你們有看過企鵝嗎」

同學:「有!在前面!」

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