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1:37:59黑色大便~

☻ 不是“電到〞!是觸電!

PC:套一句恩恩的爸~一句話~~



如題:早上很開心的說我要去預購嘍!!~~


但恩恩..說「你要去預購 ㄉ一ㄢˋ ㄉ一ㄜˊ喔..」

要是被餅聽到,你也慘了!

通知我們下去拿以前班上的東西,結果看到時鐘要拿

大家在問要不要拿椅子去拿..很好!

我什麼都沒想到,一股腦的衝去拿!跳!!!

結果....我拿下來了!...但我也把時鐘向我臉砸!

就黑青了,有人不但不理..還笑我!

就是那位電到的恩小姐啦!


今天四節餐務都沒上到,一二節是聽兩位熱心的玟珠、佩怡老師

的丙檢講座,就是...注意事項的啦!很謝謝他們

所以....家三.二都要過喔^^

三、四節玟珠老師請到了以前家三二的學姊轉餐飲~小毛

他講話也很風趣~而且有些很點出重點

一、二句問題就問倒我們了:為什麼要讀餐飲、你要讀什麼科係?

恩...聽了我身體不適了!

在報台不宜打這個,好沉重!

放學後上廁所,在廁所我自導自演了惡魔與天使,

就因為某人的尿聲!XD

之後我們就往上走、再往下走~

走到走廊遇到孟慧,就說掰掰(有人看出異樣嗎?)

之後看窗戶,耶?!不會吧!暗的!我們班都走了嗎?

趕緊開門!?????????????

怎麼.......有一年級學妹眉毛有點小粗的在...










驚!!!!!!!!!!!我們....走到二年級的教室了!!

笑翻XD完全笑不出聲的內心大笑、又大叫~~噗!!

笑回教室...大家一付不想理這兩個白痴似的!

大家很有空的去吃麥當當!因為侯雅假小姐前天跟我說要吃麥當當

想說好吧,陪他吃吃..結果我猜的沒錯!他現在沒那心情吃了!

我就知道!他又說不要過意不去,所以陪我吃!...

現在是誰陪誰啊!!

我們叫了..299的套餐~純耶還是堅持他家的哈嘍KITTY

好顯我姊願意換耶!

拍了小貼!我啊~~本來最喜歡第一張的感覺..

但有人一直用手擋著~都不能選!!(噗!分了,分了!)

恩恩OS:「機車!」

我們其他人靠純耶連續打了三場藍球~還不錯!

但就是有人花了冤忘錢玩射擊的(而且才射不到10發就game over!)

恩恩!別被帶壞!玩異形的!

玩四人滑碟子的,就是..不能讓對方進洞的遊戲!

一直玩到外面!xD

之後.雅假座車、純耶座車、啊.恩恩.恩恩..他退錢坐我車XD

帶他到高X 哈..很好笑...

本來想說小咪一下不會被發現,結果有人卻跟我睡了起來!

唉~本來想說可以買文具的..結果花在...

全家的麵~好吃!

今天補的..害我又小咪了一下

問蟲蟲我今天有沒有倒向他,他說今天是沒啦~倒向了小白!

哈..我二、三就不睏了!上的課比較有趣又有用~

大家知道LV那麼紅的由來嗎?

就是啊,當初鐵答尼號沉下去時,過了好多好多年

當研究人員下去找、翻時,找到了一個木箱

打開來有許多LV的包包,

但它經過了那麼多年卻沒腐壞,人就覺得很好用或耐用

從此LV就紅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