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47:57黑色大便~

☻ 小林髮廊~耶

今天大家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去學校模擬考丙檢實習

昨天看到大家的狀態是:可不可不要做菜呀~我討厭做菜呀~

           為什麼白果是黃色卻是叫白果呀~
           
           怎麼辦~要殺魚了~

前天也聽學姊說我們以前那次模擬考也很緊張耶~

想說該不會我做菜時會有老師叮著我們看吧~(我的衛生~憂ˊ’’ˋ)

早上很早就起床嘍~8點吧‘之後去時光幫了一下

就到學校了,結果..聽說上午考的人說.其實老師只是坐

在前面改我們交的講義,也沒過來看你的洗菜順序Or你切割順序

我聽到  一  肚  子  火

老娘交200多元的鐘點費,你坐在前面...

算了..果然還是靠自已呀~

11點20到學校 朱子也很早就到了,

看到雅真今天速度跟成品都很完美~魚切的很好耶‘

育涵的沒看到><

結果恩恩怎麼還沒來呀~朱子大聲的問~

:「我..我..也不知」

心裡卻浮現他之前,畢旅最後一秒打給我叫我去接他的畫面

芝瑋也說他 一 定 會 準 時 到!

心裡想..:「嗯..」

果然過了不久~鈴~~~我的手機

恩:「喂~黑人又,我沒帶學生證耶,你出來接我後~」

黑:「你......好!等我88」

本來下去要瞪她的,結果程哥哥在下面

我突然變臉:「程哥哥你好!」「程哥哥88」

為了保持我在你家人的形象,這是不得已的(我是玉男)

:「~怎麼又沒帶了呀~」

恩:「靠~那個管理員竟然沒看」

之後趕去烹2教室~可惡!我的包包在教室呀~

趕回去做~這次303的切割花的時間真的太多了。

芹菜忘了怎麼切~

恩恩自已招了~說他先做了其中兩道,然後雅婷他跟恩恩不一樣兩道

互相交錯,忘了另兩道可以看雅婷的呀~辦法是不錯,但好賊~

殺魚時,想到,我不是只要魚塊嗎?那幹麻去鰓呀!

想想,算了,怕到時還是有人檢查。 

這次唯一開心的是我的手沒被辣椒辣到耶~不知恩恩他們有嗎?

做完菜後,大家就開始包了..我包的兩包都倒了= =

我又不敢吃~~XD拿回家的食物我們家沒人敢碰的(除了仔仔)

之後,這次我竟是值日生呀~在跟芝瑋理垃圾時看到了芹菜

本來要拿給恩恩帶回家避邪的,我就想到他在處理芹菜的表情了~

看到了廚餘筒~嘿‘


回到教室,還真熱呀‘

之後我、恩恩跟蕭蕭去吃杏仁豆腐冰,蕭說要去換棉

我就跟恩恩先去了,等了2分鐘

恩:「我們先點吧」 黑;「真的嗎」(心想,這傢伙一定很慢)

黑:「好吧」我吃草莓鮮奶豆腐冰  恩恩吃粽合抹荼豆腐冰

這是我第3次吃了.但每次都吃草莓的~不過鮮奶的豆腐真的超好吃的
之後逛北門~~逛到3388被發現了講義夾~呵~

後來想說腳踏車放太遠,我就先去牽,恩恩留在光南

到了時,打去:「親愛的客戶,您的手機語音信箱已被取消..」

不理我,往外看,就掛了-3-不好玩

之後沒逛到,很快的去坐車,突然看到了一班車 嚇嚇!!

五號!恩恩;「這應該是上一班的吧」

就去新開的大眾唱片行,好亮又~

看到元氣小子又看到美國新出的美聲小男孩,想....

他們也唱得比他們好聽吧‘~:「只有我可以,大聲的說可以~寶貝」

恩恩拿起王力宏的唱片,我就拿陳雷的去比較~

恩.....誰較帥呀~~哈~~

等車時看到一個聽說是瘋子的女人在那裡

我跟恩恩就解讀他在勾引那個司機,哈~~

幫那女人說:「李今天要不要來我家呀~萬尬某底耶喔~」

(那女的正做抓胸罩的動作)

解讀的我們都快笑死~~

車也來了。我這個沒坐車的比那位坐車的人還緊張耶= =

還衝去想插隊勒~~

之後。就騎回家啦~~

剪髮耶`~~
白豬 2006-06-11 12:34:00

你那句台語我看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