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57:43黑色大便~

☻ 要勤寫報台...

PC:很有質感的一張吧..在長榮拍的


說實在的..報台快廢了..所以我要趕快救回來了..

考試考完了~很好..這次哈..30名外了吧..苦笑

早自修都快睡著了~~累...昨天打工連續兩天哈火..好累

當然最累不是我..昨晚就這樣的2點才睡..

早上自然課..嗯..這傢伙不好玩..我光是考卷第一面就錯好多

好顯..有過..

國文..啦~~我有及格耶..~~但因為我的默寫錯兩格..

就受到恩恩的..冷眼..

國文老師本來很氣憤的說,他覺得我們成語錯太多了~~

這時我們班~@#$%^%@@什麼聲音都出現啦~~

原來老師出錯範圍了‘~最後老師們決定一格0.5分~~

不錯了啦~~多3分

老師一定是不想上課..又叫我們寫作文..難耶..

發了上次的作文作品一本的~結果想說翻來看分數..但

我被..自已嚇到了!!

就是這張啦!..真嚇人..

看到我的評語真是..:「你連這麼抒情的歌詞都用這麼搞笑的「結束」

將全首歌詞營造的感傷氣氛破壞殆盡了...不過我個人覺得很有趣!」

好顯..分數沒不及格~哈



上次校長唸了一封信大概內容,就是說那學生說我們老師出的考卷都

太淺了..結果惹了校內老師的反彈.聽說那學生這次數學考68

真的是自已死不了,拖別人死..

不過數學有及格我很開心了,但最令人傻眼的是..恩恩那位小姐

很好..你這傢伙95分,好啦,我承認真令人羨慕啦~~

但..你真有夠機的耶..你那5分就給我扣在..我對的基本題..

連老師都看不下去了!就是水果那題啦~習作

有一題是C+C+...考卷有寫,我也聽過就是2的十次方減1

然後我想一定有陷井,然後我就一一算出來~~結果還是老樣子..

說出來,老師也感無言,我就想說他心機一定很重啊。有陷井嘛~

結果還是受恩恩冷眼啊...亨..

但他自已也說了..他怕2的十次方不是1024

結果他一個一個算..恩..有人覺得我跟他誰的方式比較無言嗎?

下午上體育課,我睡過頭了,還是朱子叫我的勒..

每次跑步啊..就是有人偷懶..算了..又不是第一次..

體育課~上民俗課..我們一些人就只是坐著聽純耶說事情

老師聽了也參一腳,本來是要來勸我們動的~

真不知老師啥時可以帶一路給我們看~耶~

軍訓..唉.雖教官上的辛苦,但還是引不起我興趣啊..

恩恩就突然跟我說:「拿破侖~~就拿 破輪的嘛(台語..)」

害我自high了好久好久~

光是拿破侖就能讓我們開了好多玩笑~笑點低~

自然課時,想說老師怎麼還沒來。原來他還在演藝廳等...就沒說

上禮拜因為我拔罐,所以常被恩恩他們無意的打肩膀..

這禮拜,聽說恩恩肩膀被藍色卡車撞到..聽說當場忍痛..

害我一直也不小心的打到他的肩膀..xD風水輪流轉啦~

放學回家..有人明天要考試結果沒帶講義..

我就跑去後門,桃子教官為了我等4分鐘..

我上去,找不到...就只好不好意思的拿自已的講義下去

桃子教官就幫我關門了~

之後打電話問..原來是..放在椅子下..

我又繞到前門..美雯看了我好幾次..

衝......到圓環..亨..累死人了

今天吃赤崁樓的一間小店,有咖哩豬排飯、蛋炒飯~

我毫不猶豫的吃咖哩豬排..因為超餓..

恩吃蛋炒飯...

很好...我的咖哩好辣~~好辣~~

連不會很怕辣恩恩都在那邊  絲 絲~~

受不了去買冬瓜茶...

....................

之後想說去新光找資料..結果整修..

只好去FOUCS的誠品啦..看到睡著..不知有被誰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