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0:23:59黑色大便~

☻ 畢旅第二天~

第二天~我們的行程是`
實踐大學-->淡水老街-->漁人碼頭-->美麗華-->桃園假日大飯店



昨日~很開心的在長榮酒店渡過一個好笑的夜晚呀~

因為芝瑋、朱子他們兩位老人很早就給他睡了..

而恩恩又喝了咖啡(伯朗)還拿了幾包...

我又常晚睡,所以是的..都睡不著..就開始了

一直偷拍芝、朱子的睡臉(也和我們的鞋子合照)

我們還差點被朱看見(到現在他還耿耿於懷的問我們到底有沒有)

他隔天就問我們了!恩、黑:「沒有,是我倆在合照啦」

就這樣的鞋子拍、浴室拍、睡臉拍~到二點多~

我們就躺著看電視了,聽說..我們看”愛上九點半”看到笑的太大聲

把芝吵起來好多次呀..

看著看著..我小咪一下..張開眼時..耶?!

恩恩睡著了!我就伸出手拿遙控器,關!放回去..好!睡吧~

6/27
我5點忽醒..先刷牙
起床是6:00感覺很好。因為好多時間準備

幫恩恩小燙一下頭(同學,他不是沒梳頭好嗎?) 

看一下我們這一家..下去吃早飯

(電梯給他很多人,真機..我們還小拍了一張團體風照)

真好吃呀~~早飯~還有咖啡和奶茶喔~吃完後,大家還去找服務人員拍

上車後,發現!耶?雅真的..MP3沒拿.哇勒..衝回去拿..

綠色經理人真是超好的耶~他還帶人出來跟我們揮揮手喔~

*之後我們就前往實踐了..(睏)

有很多拼布(難怪手工芸老師很喜歡那裡,說不定是他提意去的!)

之後我們就去聽他們的介紹了~

之後,手工藝老師代替校長說話,有出現他的口頭禪喔~

你們一定想說:「......」

之後,他跟實踐的校長就開始了~

他送我們一面大旗子,手老就送一個小旗子~

他送我們他們學校作品,手老就送我們學校的郵票~

很瞎~手老:「我們東西雖小,但我們要懷著”感恩的心”來送」

「謝謝,老謝!不,謝校長.....」

聽到這我的直覺是..他們有一腿!

之後..很好...我聽到打呼了!

聽說聲音很...大,沒人叫我..丟臉了!

上車後,我跟恩看到一隻蒼蠅~叫恩抓

他用袋子把他蓋起來~耶~抓到了!

之後,拿給前一天就很想殺他的後面的人

他們叫我捏死,說他有很多蟲在他肚子內..噁...

千華很開心的..捏死了~沒啊..騙我

之後(我們班真的很愛看花田一路耶~)

今天就做ㄋㄟㄋㄟ篇~

他媽媽就在唱:「奶奶~奶奶~ㄉㄨㄢ~~ㄉㄨㄢ~~ㄉㄨㄢ~ㄉㄨㄢ~~~」

(...嘉倩很開心..)

還有一人叫凱都莉泥~他都聽成”卡去踢得李”

中午吃午飯時。恩恩吃到了電線皮..去問了幾個老師的反應

很好...沒人鳥我們~只是想反應一下嘛...

*到了淡水老街

衝啊~別浪費時間~看到了一間世上有的奇怪事物都在

就很想去買,但聽說很無聊...就不想去了!

但雅真不小心的買下去了。只好3張賣加冰,剩三張我去跟老闆擄~~

之後,我們就一直趕~~去了麥當當上廁~

芝瑋就指李丙輝給我看,說實在,芝不說,我都看不出勒!

出來後~我們就去跟他合照喔~~

然後我們就去港口看風景,拍照

吃了10元而超高的冰淇淋~風景很漂亮

酸梅湯好喝、阿給好吃、魚丸還好、鐵蛋沒吃在家、魚酥不錯

我還看到了網路的阿公鐵蛋喔~但..是阿婆在賣耶?怪

之後,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照~哈~爽~還街拍喔~

風景真不錯~還拍了電話亭的好笑~

跟...嗚..蟑螂兄拍..只有我沒啊...

演上我跟老師的:「小姐~請李呼我愛)

蟑螂他拍的很開心勒~

之後~就在車上吃我們買的阿給六人分吃~

*前往漁人碼頭嘍~

這個地點很好~~可以拍照喔~終於和蟑螂拍到嘍~

我們還去抓鴿子~有點幼稚(笑)

一切都太美了!

*美麗華~

恩恩很開心的說:「耶~我們要去美華泰耶」

小姐。差幾個字差很多耶...

哈,在車上我們就已先把錢拿好。一下車就往上衝了~好俗喔~

但值得~哈。最氣的是我們沒拿學生證啦。差點不能120元買

好險,加冰、紫綾借我們,我買時就把他遮住了~哈

排隊時,我想..我連海盜船都不坐了,何況是..

一直強忍著~上去後。..耶?沒感覺啦~~哈哈

但...朱子哭了!....他一直維持著趴在芝瑋的腳上

聽說,芝的褲子濕了!哈....育涵勸我們別再嚇他了~

拍了一些照~有時人好看,但背景不OK

有時背景OK,但人不OK~~

之後我們就去逛逛,看到了恩恩最愛的史努比專賣店..

上車時,大詠拿哈利波特裡的很多口味的糖果給我吃~

哇勒~很讚耶~怎麼會有人去賣那個,聽說賣的店員也很詭異耶~

我的第一顆是好吃的、再來竟是~臭雞蛋!噁~

恩恩第一顆是好吃的、再來竟是~耳屎~~那是一起選的喔!

一起每顆都是好吃的~去~ 雅真是肉桂的~


*之後就去我國中去過的桃園假日大飯店..唉~

服務人員竟叫我們拿著行李用走的上去.很好...你真的很機!

之後發現我們的房間是在...角落!!噁...

顏媽上次就是住角落有問題的!...

之後吵了好久,我還是去洗澡了~雅真陪我去的

我竟然洗到蓮蓬頭都跑出去了!

洗完我出來後.雅真就說了...

「這浴缸有問題耶!女生進去後..變出一個男生出來耶!」

靠...

------------------------------
之後我們在陪育涵洗澡,在他浴室外玩心藏病 我、恩恩、雅真、芝

我還怕我墊後。結果..是雅真啦!!

哈~暴笑~~我們到最後是笑到.沒聲3秒~才大笑的~而且

笑到往後躺~~因為我們三人都看到那張是Q結果雅真是喊到13

自已手就這樣慢慢放下去了!真是可以和朱子拼了!

------------------------------

之後我跟恩恩去看窗簾,看有沒有風景,我們就翻

(以下我們都沒有對話)

翻第一面「耶?」還有有一層,好吧~再翻

到了第二面「耶?窗戶是霧面的!驚!)

我們互看~兩人同時,拉回第二層~拉回第一層~關!

芝瑋看到我們兩人的動作,快笑死/~~

之後恩恩說風扇好討厭,我想說人家有說過那種風扇在床的上方

會讓人覺得睡的時侯有泰山壓頂的感覺~,所以就上去關~

過一陣子,我們又回去了~看!!!耶?

他...自已動了起來耶!!!!驚!!

問意如他們:「沒啊。從剛就沒停過了!」

><我又上去關一次 這次我就停在那看,結果...

原來..我關了之後,他會自動往另一方繼續吹...哈~~

------------------------------

然後加冰他們推開窗簾一起看到了一扇門~~天啊..

大家麻都以為會是風景~結果卻是一扇門!

大伙哭了~恩恩卻也跟著哭了!他也看到了~當他聽到時,就有人翻

我跟他想...如果我們不知道原有一扇門時,卻看到..

會崩潰吧~~唉~不哭不哭~~

-----------------------------

之後我們就開始玩大富翁啦~~

我們看到小強很累,想說拿咖啡給他喝,不過沒杯子,只好

拿給他自已泡~~

本來還要跟他玩大富翁~但教官出來了...掃興

玩著..雅真陣亡了~換蕭蕭來接~~

朱子被五人親親~~還嫌我嘴大勒

育涵被我親~被我畫蟑螂在腳上~變台妹~

芝瑋被畫黑臉圈,變吸毒妹

蕭被畫的機率很大,有被火山泥,和眉筆畫鬍子~

我胸部爆爆樂...痛..把汽球放在我胸部裡捏爆..

被畫腮紅和打肚皮..(我明明沒被畫鬍子.卻有人來幫我加工

就是恩恩...)

恩恩被畫”王”和王子的眉毛和紅糟鼻~XD

之後玩到1點多~~回到各自房間~~

我跟恩恩又躺著看電視了!

我轉了一台~恩恩就說這台怎樣怎樣~~

然後下一台...我聽到{呼~}

我一轉頭..恩恩睡了!我嚇到..想說他騙我

又在他面前揮揮手~~...是真的啦><

又來了~~我就趁機~和他拍照~~

之後又幫他拔眼鏡合照~~~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