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07:09黑色大便~

☺ 畢旅第一天~

第一天,我們的行程:

鶯歌陶瓷老街→九份→基隆廟口夜市→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今天超早就起床收拾收拾了,

媽媽載我到學校,有點小遲到~老師說6:20在教室集合,

6:20的時候我人還不知道在哪裡呢!快到學校時,

call黑人下來陪我買早餐,黑人一副很緊張說快來不及

什麼的(時間明明就很充裕),芝瑋打電話來說要到操場集合了,

走進去~真的在集合了,而黑人的行李還在教室,又上去拿,

在操場站著吃7-11的貝果(好硬),雅君和蕭蕭說今天穿的很man

(我不是每天都很man嗎?)接著要分配領隊,大家都很怕分的一

個重量級的,後來分配的了一個小強,一開始對他沒什麼好印象,

就感覺淡淡的,上個廁所,就要起程啦~~~~


上車後,蟑螂兄不免叮嚀幾件事情,一些火災的事啦~就說到滅火器

的三步驟是什麼?看大家都沒什麼反應,蟑螂兄提示~「拉~拉~」

我很順的接下去~ 「沖!」被笑了一小下,結果是"拉拉壓"
 
第一天大家都很high的唱歌,聽到有人點”痴心絕對”,因為是男生

的key,大家唱的時候,自動降key耶~ 好好笑~

蟑螂兄原本說好要來個藍白大對抗,結果.............到哪去啦?

和黑人唱了”心愛的別走”,出乎意料超受好評,只是在唱的時候,覺得

自己很像動物園的動物,誰連我們唱歌的時候也要拍啊?

只要我們點到男女合唱的歌,而男key我們沒人唱時,蟑螂兄~~~,

就會悄悄的插進來唱喔!超high的~很好聽~

之後到了一間一樓賣大溪豆干又像休息站的二樓餐廳吃飯,才坐下不久,

領隊就拿起大聲公,說著:「坐在柳丁前面的就是那桌的桌長!」

很好...就是我,隨後又問:「那桌有吃不完的菜要給誰?」「桌長~」

「吃不完的飯給誰?」「桌長~」我記得,那桌的成員喊的挺大聲的,

「坐在桌長對面的就是副桌長!」很好,就是長腳侯宜君小姐啦~

「桌長吃不完的飯菜要給誰?」「副桌長~」....開動!

魚很好吃,有高麗菜,柳丁有點乾。

吃完飯到了我們三天來第一個目的地→鶯歌陶瓷老街,不過由於是星期三,

有點不太熱鬧,幾家店沒出來,天公又不作美下了點小雨,這麼大的地方,

卻只有60分的停留時間,還要從下面走到上面,簡直是走馬看花,要讓

我們感覺有藝文氣息,結果勒??變成死台灣觀光客,怕時間不夠,走到哪

拍到哪,是有逛到什麼ㄋ一??氣死人了~

唯一買到東西的就是珠子了!買了可愛小花瓶回家插花~


到九份了~我的芋圓在呼喚我~可是要爬上去才吃的到,這樓梯到底是誰設

計的?累死人不償命,走了超久,終於吃到綜合的芋圓冰了,好~幸~福~

白色→芝麻 綠色→抹茶 黃色→番薯 紫色→芋頭 那紅色呢?

至今還是一個謎。(我是猜洛神花啦!)老闆很親切喔~我們還去加冰~

我們在九份花不少錢吧!我知道我買了很多東西:竹編的錢包(很好看)

臘腸狗鑰匙圈x2、皮革髮夾(下次去還要買)、臉部按摩棒(一人一隻)

雅真他們還買很涼的扇子、麻糬,本來要買很可愛的人物鑰匙圈,但是真的

too many people都買了,不稀奇,原本也要買比較不稀奇

的戒指,老闆娘不讓我們殺價,不~爽~啦~ 不買(後悔不給殺了吧~)

而且她還說了一句話:「阿你們看看不放好(台語)」休想要我們買~

本來想買麻糬和黑糖糕,但老闆很誠實的跟我們說:帶回台南會壞掉,

所以就罷了,逛~逛~逛到風景還不錯的地方,我們就先照相,沒想到越來

越多人靠進來,我們六人出不去,就被當成背景啦~哈哈~笑死~

感覺越逛越少人,是不是集合了?沒有人能確定集合時間是幾點,我們一直

趕一直趕,終於看到人了,中途還不忘請人拍張照呢~

結果趕下去,剛好趕到我們班在拍團體照,就~~很不要臉的加入了!

上車要去吃晚餐,我不過小睡片刻,卻也睡不久,被車上的”一路”瘋狂

觀眾,笑到吵起來,吵起來就算了,那一集我又看過,吼~~~~

我閉著眼睛都知道他在演什麼好不好,氣死。

晚餐是不錯吃啦,不過又有芝瑋最....的高麗菜,吃完回飯店放行李,

進去沒多久就搞亂了,大家都以為8:30才出發去夜市,於是全部都

待在房間看電視,躺著的躺著、趴著的趴著,什麼姿勢都有,結果一通

電話,全部的人都跳了起來(隔壁房意如、俞均也是):「你們怎麼還

沒下來?」芝瑋:「不是8:30嗎?」:「是8:10。」

哈,只差我們8個喔~ 很好笑又很不好意思~

去的路途中,看到不該看的人,她竟然穿抱乳裝!!噁~到~爆~

她是不是自以為很美阿,黃建中又不在夜市你要釣誰阿?!

基隆廟口夜市真的是個觀光夜市,都是吃的嘛~我們先吃了天婦羅,

學餐飲的都特別敏感嗎?我們看見老闆用手拿.........................

想說今天要玩遊戲,我們帶了點宵夜回去,香雞排、花枝丸、麥當當

檸檬紅茶,自己還有帶泡麵、黑人的歡樂包(滿天星),家寧請我們

吃的九份麻糬(冷藏過後超好吃),長榮提供的伯朗咖啡(只有我喝)

全部都吃完了!

洗澡的洗澡,看電視的看電視,房間在不知不覺中被我們搞亂了。



吃著吃著,兩個老人漸漸累了,紛紛上床睡覺,此時~好戲上演了~

趁這個機會,我和黑人拍了好多~~說奇怪也不奇怪的照片,

可是就是有莫名的好看,超有意義的~(芝瑋:你們幹嘛不要叫我們起來照相)

就在我們偷拍珠子的睡相時,珠子翻了身!我們緊張的趴在地上,

忍住不笑,但珠子還是被我們吵醒了:「你們在幹嘛阿?」

「我們在拍~~鞋子,對,鞋子!」珠:「你們在拍我!」

「沒有~~哪有拍你阿~我們在照鞋子啦!」

呼~~還好珠子翻個身繼續睡,我們就繼續亂照阿~
                (亂搞相片請往pchome相簿找尋)

照到最後,我又比黑人先睡著了~(我眼鏡怎麼拿掉的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