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2:57:19阿用

牛郎是什麼?

「歡迎光臨羅密歐,茱麗葉!」

剛剛又把11集外加前傳的"夜王"看完啦~
如果沒看過的這裏有劇情梗概:
《夜王》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講述一個默默無聞的牛郎如何從沒有名氣一步一步走向NO.1的故事。另類的題材極易吸引觀眾眼球,牛郎的世界儼然也是一個爾虞我詐、爭名奪利的世界,每個人為了各自的利益不擇手段,但是牛郎的場遼介卻憑藉自己特殊的魅力和不滅的良知一步一步登上這個業界的頂峰……

主角是松崗昌宏和演過"醫龍"的北村一輝
至於其他的細節什麼的
有興趣的人在慢慢看吧!

我比較想知道大家對於牛郎的看法
因為這部戲正反2面都有著墨
但我想現在的人牛郎的印象是比較差的那種吧
或許還是存在著像麗美小姐所說的那種角色
"希望能讓到羅密歐的女性感到幸福 讓牛郎們撫慰他們受創的心靈"
現在的社會如此現實
抱持這樣的心態去服務女客人的應該很少= =
我倒比較贊同祭小姐說的
"好的牛郎是女人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牛郎的
要是有一天我說
"我們一起去牛郎店玩吧^^"
不知道會怎樣
哈哈哈...


上一篇:HERO

下一篇:圖片搜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