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2:51:48Aro 潁

【自填】庫洛姆萌愛96問 上

 

*因為是萌愛96問,所以弄了一張很萌的封面=ˇ=

哈哈,看到其他大大寫的看起來很好玩,所以就自己寫了一份

另一方面是發上來衝衝人氣

有興趣要拿去寫的大大們可以跟我說喔XD

 

================

Q1.你的常用網名是?

幻空*湘潁、潁

 

Q2.什麼時候開始萌庫洛姆

10年後那部分

 

Q3.除庫洛姆外還喜歡家教那位女角?

拉爾ˇˇ 外表、個性都是我的菜XD

 

Q4.怎樣稱呼庫洛姆

庫洛姆、姆姆ˇ

 

Q5.是一見鐘情還是慢火()地萌上?

算慢火吧(但也沒慢到哪去)

 

Q6.對庫洛姆的第一印象怎樣?

好吧一開始我覺得庫洛姆是個很的女人(姆姆我對不起你!!(切腹))

 

Q7.與第一印象比,現在對庫洛姆印象有變化嗎?

廢話!庫洛姆有多麼的可愛純潔我都知道唷ˇˇ()

 

Q8.被庫洛姆影響,有沒有做一些事情?

就畫圖會畫她,會買她的東西、找她的圖片,還有就是不吃鳳梨= =+

 

Q9.最喜歡庫洛姆的特點是?

可愛純潔善良和身材好()

 

Q10.妹妹的身高只有152公分、可是腿很長!()

這就是她的一大特色>ˇ<

 

Q11.庫洛姆的過去有讓你感動到嗎?

我好想把她爸媽抓去潑鹽酸= =+

 

Q12.喜歡凪還是庫洛姆?

很難抉擇呢都很棒啊ˊˇˋ

 

Q13.心目中凪的性格是怎樣?

孤獨、安靜的孩子

 

Q14.庫洛姆是可愛還是漂亮?

可愛漂亮全包XD

 

Q15.庫洛姆是屬於什麼系的?(eg.治癒系etc.)

治癒系ˇ清純系ˇ

 

Q16.最喜歡庫洛姆身體那部分?(我自巴!!XDD)

臉,眼睛和腳(標準模特兒身材=ˇ=)

 

Q17.你覺得庫洛姆適合什麼顏色?

淡紫色吧˙ˇ˙ 

 

Q18.你覺得庫洛姆戴什麼樣的首飾合適?

白色系的

 

Q19.庫洛姆生日會送她什麼禮物?

骸大…(告非)

 

Q20.最喜歡庫洛姆穿什麼(短裙,貓耳等)?

唉唉我想看的有太多了…(遭輪迴)

 

Q21.庫洛姆適合穿什麼類型的睡衣?

白色連身裙ˇ

 

Q22.討厭鳳梨的庫洛姆為什麼會剪了個鳳梨頭?

那是對骸大的愛 XDD

 

Q23.「我比較喜歡妳長頭髮的樣子」你認為庫洛姆會為了這句說話而去留回長髮嗎?

骸大來說會最有說服力,相信我

 

Q24.庫洛姆要出單曲了,會是什麼類型的歌曲呢?

可愛治癒風XD

 

Q25.承上題、請作一首歌名

我想不出來(別誤會這不是歌名)

 

Q26.要出一個以庫洛姆為中心的遊戲,你想會是什麼遊戲?

可愛清純治癒系少女˙姆姆養成遊戲ˇˇ(:喂你根本就只是重複使用這幾個詞回答問題而已吧?)

 

Q27.早上起來見到庫洛姆睡在旁邊,你會怎樣做?

一把抱住(眾踹+輪迴)

 

Q28.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庫洛姆!首先做什麼?

這是夢這是夢這是夢…(X無限)

 

Q29.蘿莉版庫洛姆在你家出現、並說要做你的妹妹,你會有什麼反應?

呀呀我無條件全心全意伺候妳庫洛姆大人ˇˇ

 

Q30.「家教的女角都是很易騙的」這句在庫洛姆身上有沒有套用到?

算有一點吧…==

 

Q31.在前方96發現庫洛姆,你會怎麼做?

跟蹤…(眾毆+輪迴)

 

Q32.REBORN裏想成為誰,與庫洛姆怎麼接觸?

想成為拉爾吧>ˇ< 和庫洛姆當好朋友ˇ(答案分開看比較順…)

 

Q33.庫洛姆給你做衣服,你會怎麼做?

當然是保存起來啊~

 

Q34.覺得她會做菜嗎?什麼樣的菜?

一定會的! 我愛吃的一定都會做~(:你憑什麼!?)

 

Q35.你覺得庫洛姆會愛吃蛋糕嗎?什麼口味的蛋糕?

會吧巧克力口味的不錯=ˇ=

 

Q36.庫洛姆最討厭的食物是鳳梨!你對這個有什麼感想?

小朋友有很多都不愛吃鳳梨的= = (:慢著這跟題目完全無關吧…)

 

Q37.擁有庫洛姆的抱枕後你會怎樣做?

放在床上,睡覺的時候抱=ˇ=

 

Q38.買到庫洛姆11的人偶後你會把它放在什麼地方?

我房間好像沒地方放那個了…() 不過我會去弄個玻璃櫃放在裡面的!!

 

Q39.認為庫洛姆跟你所認識的動漫女角有什麼不同之處?

善良、努力、純真、不做作ˊˇˋ

 

Q40.承上題,跟那個女角的性格或樣貌最相似?

凪。(:那跟沒回答不是一樣嗎!?) 沒有相似的啦!

 

Q41.用飲料來比喻庫洛姆?

葡萄汁…?(好像怪怪的= =)

 

Q42.會送什麼花給庫洛姆?

薰衣草,很搭的說>ˇ<

 

Q43.會送香水給庫洛姆嗎?如果是,是什麼類型的?

香水啊我覺得香味淡一點的比較適合=ˇ=

 

Q44.庫洛姆想外出旅遊,你覺得她適合哪裡?

花田! 不過她來我家玩我會更高興(再次輪迴)

 

Q45.你覺得庫洛姆唱卡拉OK會唱哪首歌呢?XD

唱自己的角色歌XD

 

Q46.你覺得她會喜歡讀什麼書?

義大利文的教學書吧我記得庫洛姆有在看

 

Q47.你想庫洛姆是你現實生活中的...?(eg.老師、同學、朋友、妹妹...etc.)

妹妹ˇ朋友也可以ˇ

 

Q48.如果沒有成為黑手黨,請設想一下庫洛姆會從事的職業

女僕(大誤) 幼稚園老師很適合喔XD

 

Q49.用動物比喻庫洛姆?

貓或兔子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