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0:41:26小技師...車神

☆修車㊣少年☆

今天好累 早上還好 圖上我在

YOYOTA ㄉ 阿提司車上 休息 現在是 拆好ㄌ

而我現在在等中午吃飯囉~! 眼睛瞇瞇ㄉ 想睡覺

下午換 福斯 T4 離合器片 和 離合器壓板 把整ㄍ變速箱

卸下來 超累ㄌ 忙從3點多忙到6點半多 才好超累

早上師傅教我洩 煞車空氣 ㄝ~!
我學會ㄌ ㄝ~! 高興~~!

下午5點多 我朋友ㄉ車子來保養 靠~~!
機油芯 在排氣管旁 害我被燙傷~~~!
邊拆邊罵靠腰.......!
好燙 又好痛 洗手超痛 修車人
難免會受傷 我現在只差 冷氣 電係 學會ㄉ話
我就可以ㄑ考 乙級 或是 開店囉!
可惜! 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