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2:54:24♂ ★ 阿華〃 ☆↗

挖~快一個月沒打文章勒

PIC。 新莊高中校慶

好久沒打文章囉
快要接近一個月勒

這一個月我都在幹麻勒
很多事情唷.....往下看吧~~~

PIC。 蘋果派


先從這個月1號的開始說起吧
星期四的家政課我們考刀法----削蘋果
考完之後有一堆蘋果~不能浪費
所以老師就教我們做蘋果派

蘋果派還蠻好做的
而且烤出來的時候很香
我好想要直接把它吃掉
但是
   太燙了= =

我就帶回家吃吧


到了下個禮拜
我突然發現我事情好多
因為有社團(康輔社)的活動 學生會的茶會和期中考@@

先從社團開始好了
我們現再有一個活動要辦
所以常常要練活
而且我又是活動長
需要找活動場地~也要盯活動進度
場地真的不好找耶@@
(到現在還沒有確定= =)
活動進度也落後~ 要練活的人好少
這樣就好玩了
工作量突然倍增!!!

學生會方面
因為在12/16是附中茶會
所以我們公關組要做場佈和拉贊助
場佈是每天中午和放學之後都要做

這樣剛好很多時間都跟練活時間cover到
恩~
這樣算是在考驗我時間分配
沒關係
我是阿華耶~~ 一定OK的
至於拉贊助
之前康輔社就有拉過了
我倒是沒這麼擔心

而且阿
公關組的人都好活潑喔
相對之下
我內向了許多XD
喝~ 我們一定會把事情做的很好的

還有就是要第二次期中考了
我一直很希望能比第一次更好
但是機會越來越渺茫= ="
先默哀再說@@


我還找到了一項新的事情
那就是~~ 我畢舞記招也上了@@!!
很多人會問說什麼事畢舞記招
那就是 畢業舞會記者招待
畢業舞會是附中的特色之一~ 每年都有不一樣的驚奇
所以都會找記者來採訪
這樣就要有人招待記者啦~~
就這樣子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太了解詳細內容
但是希望不會讓我爆掉才好
PIC。 新莊高中校慶

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之後
也要來休閒一下了
11月和12月有很多學校的校慶和舞會
光是11月10日就有新莊大直還有很多一大堆的校慶
(我們班黑板上還有很貼心的把全部都列出來XD)
我只有去新莊高中
因為~離家最近阿XD

新莊高中還蠻漂亮的
也蠻大的
去新莊的目的還有一項。。。
那就是找朋友~~
好多認識的人都讀新莊喔
還有遇到好多人
有涼涼。魚。馮璇。另外一個魚。耗子。王天佑。一大堆
列出來的話我看就要爆掉了= =

好想念大家唷~~
以後還有哪些校慶的話可以找我去唷︿︿
另外
在11月8日的時候是我們學校的愛國歌曲比賽
也就是傳說中的軍歌比賽

雖然在練習的時候很多都很亂@@
但是正式比賽起來大家看似都臨危不亂

團結的1201最後得到了男生組第五名的佳績
比賽的時候老師還有幫我們拍照&錄影唷
謝謝老師︿︿
相信經過了軍歌比賽之後1201會更團結的!!!


接下來是11月12日的活動
第八節課
學生會的學長姐說這節課可以的話到樂教管演奏廳
歐@@?
是要幹麻勒
到了之後才發現是新聞局長謝志偉來我們學校
來做一個全民eye台灣影音創作大賽的說明會
隔天還有上報紙耶
而且局長的回答都好神奇。。。 只能說他反應還蠻快的
人也不錯吧
只不過
再進行Q&A的時候
我們問的問題都好OVER @@
局長的回答也很巧妙!!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想知道詳情再問我吧
PIC。 焗烤義大利麵


這是最後一個主題了
11月15日的家政課我們做西式料理
焗烤義大利麵和玉米濃湯


家政課一次比一次精緻耶
這次的義大利麵勒我們邊做邊想要把它吃掉
因為實在是太香啦><
玉米濃湯也是

我最喜歡吃麵食了
我怎麼受的了勒

而且作法又不會很難
太厲害啦

而且我這次終於讓我煮到東西了
前幾次是因為老師都沒分配到@@
這是我負責煮玉米濃湯的部份
最後老師評分的時候說 很好喝
我就試試看
沒想到~~ 真的很好喝耶
挖。。。 有義大利麵又有濃湯
好享受的一節家政課
PIC。 義大利肉醬麵&玉米濃湯

這一個月以來
算是我高中到目前為止事情最多的一個月
(話說也才開始3的月= =)

距離期中考只剩兩個禮拜了
距離康輔活動和附中茶會只剩一個月

希望我能平安度過(?)

哈~~
無論如何

1201  學生會  御天康輔

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家政課...上菜啦

下一篇:考完試了!!!

咕溜 2007-12-28 09:57:41

哈哈哈我也是新莊耶耶耶耶
我們也有軍歌比賽沒得名=口=
我們康輔社也在辦活動耶
美宣組加闖關負責人
最近整個忙翻天
康輔社GOGO

☆★×萱×★☆ 2007-11-29 21:58:21

12月8號中山校慶

尋找自由 2007-11-20 16:24:23

挖賽
好想吃唷!! 看起來不錯唷!!!
改天等你大展身手唷!!
看來真的是很忙耶 ㄚ哈 大家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