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51:20♂ ★ 阿華〃 ☆↗

中部茶會

PIC。 台中火車站

我這禮拜得知我上了學生會公關組
我非常興奮和驚訝
而且學長姐說
星期六要去中部茶會

第一次出來就跑到台中耶
好興奮好期待^^

中間其他一些事情跳過~直接進入行程

早上
我7:30才從家裡出來= =
然後在30分鐘內要從新莊趕到台北車站
最後遲到5分鐘= =
可恨@@
不過到那邊之後
發現沒有一個學長耶.....
後來才知道~ 有學長睡過頭@@
更神奇的是
阿葉竟然在地下街走不出來.....
最後他還是冒出地面了

之後就要出發了
我們坐統聯到台中
一路上有玩牌有聊天......
經過還蠻長久的路程最後到了台中火車站

台中的天氣好熱....
跟台北差好多
還好我只穿一件短袖的衣服
到那邊差不多是中午了
所以就吃午餐
午餐就是~~ 買當勞= =
吃到一半就要準備搭公車了
要到台中一中
原來台中公車上也有類似悠遊卡的東西
可惜跟台北不一樣
無法使用= =

台中的第一志願耶~~!!!!
好期待

PIC。 會場外

到了之後
發現他們學校好大!!!!
也很漂亮

之後我們就直接進入茶會會場了
他們設備也好好....果然是第一志願

這場茶會是中一中.中女中.中二中.文華.大里和豐原
六校一起辦
一開始都很普通
介紹這六校
中間的時間就是公關時間(可以吃點心^^)
也認識了好多人
也學會了如何打公關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開始下半場表演囉
一開始就是樂團表演
HIGH耶....!!
我們的歐陽學長好HIGH @@”
我勒~~ 就不用說了= =”
好HIGH的樂團!!!
真的有熱鬧到
在來還有遊戲時間
歐@@ 遊戲的口味都好重..適合我XDDDD
之後就是可以宣傳活動了
再來就差不多要接近尾聲了
在打一下公關
就要走了
PIC。 終極綠茶多多

茶會結束之後
既然來到台中絕對不可以輕易放過遊覽的機會^^
所以我們就先到了一中商圈
我覺得一中人都好好喔
一放學商圈超級熱鬧
跟士林夜市差不多
所以我們當然也去逛一下囉

一開始就先到了一家不起眼的飲料店
但是
他飲料的名稱都好怪= =
有 核廢料.這個.那個.小黑.終極綠茶多多
所以要點飲料的時候就說
我要那個
他就給你”那個”
這些飲料有些很好喝
有些就像是阿華特調果汁一樣= =
其中最神奇的我覺得是終於綠茶多多(請見上面的圖片)
它裡面是一瓶樣樂多喔@@....
哈XD
好玩耶

之後就一直走一直走
人山人海壓
最後決定說到中友百貨逛一下
PIC。 一中夜市

到了中友百貨
恩~就是百貨公司@@

原本是要讓我們吃飯的
最後變成況廁所!!
因為
那邊的廁所每一層樓都不一樣
所以我們就一層一層逛
最後就沒吃到東西

不過廁所倒是真的裝潢很美
還有椅子!!!

而且他們的電梯超級漂亮
我在台北都沒看過......@@

之後就搭公車到火車站
不過台中的公車似乎比台北貴了一些
我們搭花了20塊

到火車站後
學長姐怕我們餓
所以讓我們去買東西吃
但是我不餓 (這段好多廢話)
所以我就亂逛
逛到最後

阿葉可以說是美食王吧
一直吃 XDDD
他就買了好多東西到車上吃

回程的車上就比較沒那麼好玩了
倒是阿葉
他整個人現在很HIGH......
我繼續休息聊天

一直聊
聊到台北耶@@ 真強
之後就回家了
最後我11點才到家@@
PIC。 台北車站

整天下來真的會累
但是跟大家又更熟了

以後大家一定還有機會一起跑茶會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全部都來
總之
大家在一起的經驗是珍貴的
16屆公關 加油吧^^

今天也謝謝各位學長姐
辛苦你們了!!!
PIC。 夜晚的台中車站

上一篇:好多人都要烤肉

國家認證臭酸雞蛋㊣♂ 2007-10-27 17:38:01

你們好幸福啊!!

我們連個屁都沒有

哎。。。。

悶死了!

版主回應
蛤@@?

你們應該也有些學生的社團或什麼會之類的吧
2007-11-18 13: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