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45:32♂ ★ 阿華〃 ☆↗

新生訓練DAY2 high到爆

先說一下
因為最近都在上課
所以比較沒時間回留言
但是我到了假日還是會回的唷^^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第二天
也是新生訓練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開學了

早上勒
就去中興堂聽主任的介紹
有點枯燥= =

但是休息過後是訓育組長的報告
還叫我們活動活動@@
喝喝~~ 好好玩

在往下更精采了
校歌教唱.....
教唱的老師還是我們音樂老師耶
人超好的
全場笑聲一片....很快的就學會校歌了
讓我更期待音樂課^^

到目前為止應該算是新生訓練的差不多了
但是~ 這兩天最精采的才要開始...
社團迎新會~!!!!!!!!!

好的
因為內容太豐富
所以我就簡略一下
一開始就是吉他社先豋場
馬上把氣氛帶到high

吉他社表演完之後就是手語社
感覺不像手語
像舞蹈......有吸印到人!!

第三個節目就神奇了
就是御天康輔社的表演
真的很強....看的我們都快笑死了~~
我還在想
康輔人每個都這樣嗎@@?
這可以算是他們的專長吧...

往下還有樂研社..也很high
還有太多太多了

說重點好了
滑冰...我以為就是打曲棍球= =
沒想到還加上舞蹈
很強
ending還加上側翻
旁邊還有火焰 = =
強~~

還有儀隊...之前我有體驗過

再來精采的魔術社
雖然我只會一點點的...但是他們真的強到極點
完全看不出破綻
吼~~~ 太強了啦...
還有一堆鴿子耶
看的我目瞪口呆....@@

然後壓軸----管樂
看似平常
但是驚奇還真不少喔...

一開始就平常的表演
然後應該算是ancore曲吧
就適用管樂表演組曲--眉飛色舞.練舞功...還算是蠻high的
不愧是壓軸
最後大家全場一起唱校歌
校歌真的好神奇唷
大家都很喜歡唱
而且隨著管樂的演奏越來越快
讓我第一次聽到校歌還可以讓人這麼high
不愧是師大附中阿!!!

唱完之後就真的要走了
走出中興堂
嚇到我!!!

聽到"加入吉他社"的旋律
排的好長一排都在迎接我們呀
而且他們就一直唱一直唱
自己玩的很high = =

在往後吉他社沒了
變成康輔社 "加入康輔社(喊:御天康輔社)"
挖@@
好好玩
邊走還有學姐跟我說
快加入康輔社吧..你天生就是康輔的料

我傻眼
我看起來哪裡向康輔的料= =
我很搞笑??
我看起來會玩嗎@@?
我很害羞的^^....

但是還是會考慮啦

就這樣子新生訓練就結束了
非常high的新生訓練
不知道以後的活動會變的怎樣.....
更熱血吧

經過了今天
我即將啟動我熱血阿華
哈~~ 開始正式成為附中人!!!


所以明天要開學考@@
我都沒看><"....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