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22:52:07B爽

以屈臣士之名發誓!!

我們發.......!!只見到一堆美女在廣告上漲新朝著觀眾高舉著.語焉不詳第著神ㄇ.
這已經不市屈臣士第一次出包.光我有映像就有3次.第1次是某產品過期.第2次是眼睫毛神ㄇㄉ...有點忘記ㄌ.再來是這一次.出ㄉ包更大.


小弟我.除ㄌ當兵十趕時間外.我不去買區塵世ㄉ商品.在還沒出包前.我就很討厭區陳世的廣告.動不動就發示..然後就被踢暴...我就對區塵世反感.最重要ㄉ是他並沒有做出改進.而是完事不恭ㄉ態度迅速處理.息民怨.再出包.

屈塵世除ㄌ會包裝.在刁民式的善後之外.它還剩下神ㄇ.
它又跟那些買賣死出肉ㄉ黑心商人有神ㄇ差別.
跟那賣肥美土虱.給我們吃胖胖的人又有啥分別.

有....她們會找美眉部隊不斷地在電視機上發誓直到我們麻痺!










PS:(批西鬨在搞神ㄇ.圖片這ㄇ多天還當在那.諾在不改進.我以屈臣士之名發誓我一定會另覓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