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1:31:55B爽

台灣人~

看到新聞短篇.
[現正值木棉樹開花.飛ㄌ許多花絮.使居民困擾不已.居民欲把木棉樹全部砍掉........]

我看到這篇新聞實感納悶.沒有折衷ㄉ辦法ㄇ.礙到你就要除掉她??再欲加其罪.編妨害交通.過敏氣喘...一些木棉樹無法辯駁的理由.就要理所當然的大開殺戒.
幸好有環保團體出面解決.木棉樹得以繼續生存.

台灣真的很怪.民風不再純淳樸.這真的都要敗媒體所賜.家家戶戶都有電視.家家戶戶每天晚上都要看者政客興風作浪.沒事來ㄍ台灣霹靂火.或著來ㄍ龍捲風.或者把觀眾當白痴的娛樂節目.........原來一切其來有自.

我是一ㄍ低賤ㄉ人.一向不喜歡所謂的衛道人士.但這次我卻覺得好險有人出面處理.我腦中的木棉到那首歌能持續播放. 從這件事情也可以看出台灣人實在很不懂的尊重生命.好像要要叫要會跳的才叫生命.果真如此的話.那立法院那些可當之無愧ㄌ.

我忽然憶起我一位辯才無礙的大學同學.有一次跟人家為一個無趣的議題辯的臉紅脖子粗.到最後他的對手見笑起歹面.攻擊他.[你不知你長的像猴子麼!].我同學回他:[你才長的像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