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12:58♀〝鮪魚 〞㊣~蘇

跨年

挖~
跨年到囉!!
我。豬豬。我姊。小萍。庭瑋。老師
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沒有說很highㄟ
我從頭唱到尾
聲音都燒聲了
我硬是要唱
哈哈。。。
這就是我ㄉ特性
我唱超多歌曲ㄉ
我覺ㄉ
我唱蔡依林ㄉ歌
比較好聽ㄟ
哈哈。。。
個人覺ㄉ啦!!
我姊真ㄉ是超慢ㄉ
明明說
4點
竟然給我拖倒5點才來
ㄧ樣ㄉ價錢
只唱3小時
超不合ㄉ
吼~
錢啦!
算了
那不是跨年都重點
哈哈。。。。
唱完之後
我跟豬豬去阿爆家住
我們不知道在哪下車
阿爆
就跟我們說
聖安街口
然後轉彎
就按下車齡
結果
我們聽他ㄉ話
我們下車後
我們在公車站牌等
阿爆
吼~
真ㄉ是給我
有夠冷ㄉ
等了好久
阿爆竟然跟我們說
我們下車站了
吼~
結果
我跟豬豬用走ㄉ
走了一段路
阿爆ㄚ
你亂說
什麼安中路一段勒
算了
那不算什麼
過來
我們就去
買晚餐來吃
我們吃鹹酥雞
本來很餓囉
結果
被那家店
氣到都不餓
我第一次買鹹酥雞
等了1個多小時
真ㄉ是吼~
還給我炸錯
而且又不好吃
也很油
吃到都快吐了
阿爆
以後不要買那間啦!!


然後
我們就去看電視
看跨年演唱會


看到一半
我就說要玩wii
超好玩ㄉ
ㄧ開始跟豬豬玩
賽牛
我ㄧ開始真ㄉ是白痴
都不會玩
ㄧ直輸
哈哈。。。
最後我們玩網球
喔~
我好強喔
我ㄧ直贏ㄟ
哈哈。。。。
過來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豬豬生氣了
我跟阿爆
都不知道該怎麼半ㄟ
要倒數了ㄟ
吼又
偏偏在這時候給我出問題
我只好跟阿爆倒數囉
10



8 



6 















新年快樂


我們看著101ㄉ煙火
超漂亮ㄉ

然後回去客房
我去參觀阿爆ㄉ房間
挖~
超多保養品ㄉ啦
我跟阿爆要一個面膜
哈哈。。。
阿爆下次有試用品
記得我喔!!

然後就跟阿爆聊天
聊到1點多
想說豬豬應該洗完澡了
換我要去洗了
想不到
他竟然給我睡著
唉。。。。
算了
豬豬就去洗澡
我又跟阿爆繼續聊天
聊完之後
換我去洗

我洗完後
豬豬先賠阿爆去晒衣服
我弄完東西後
我就去找阿爆

喔~
阿爆家ㄉ廚房
超漂亮ㄉ
ㄧ塵不染ㄟ
哪像我們家
唉。。。。

過來
我們又回去房間
結果
我們通通睡不著
我們就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感情ㄉ事和一些心事
我好羨慕
豬豬和大豬豬喔
大豬豬好體貼喔!!
阿爆跟葉小睡也不錯
我ㄉ麻吉
都有男朋友
我不能說什麼
我只好聽他們說
然後發表一些意見
唉。。。。(哀傷一下)

我們聊著聊著
時間也慢慢ㄉ過了
我們從12點多
ㄧ值聊聊到4點多
好久喔!!
第一次跟朋友聊天聊這麼久ㄉ
也第一次
超級無敵晚睡ㄉ
我ㄉ皮膚
又要爛了
嗚嗚。。。。

就這樣過我ㄉ跨年夜
今天
10點多就爬起來
被阿爆嚇了一跳
他依大早
就爬起來
不知到要幹麻
害我也睡不覺
我們又起來聊天
又繼續聊感情ㄉ事和心事
好像都有說不完ㄉ話ㄟ

整理一下
我們就出去搭公車
去火車站
我們去南方公園
吃火鍋
好久喔
早餐都沒吃
吃完後
我們就回家囉!!

下一篇:無聊

"小E" 2008-01-06 09:07:50

不行...明天就來...(開玩笑ㄉ辣)

"小E" 2008-01-06 09:01:50

好好喔!!都可以ㄑ別人家住....窩也要辣!!下次來住家!!(打勾勾)

版主回應
哈哈。。。
住你家喔
再說吧!!
等你大ㄧ點
你就可以住別人家了
2008-01-06 0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