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4:45:31 阿翰a ‵

今天











今天未婚妻把車騎回來我家



整個超級想妳的 一來就抱抱 =ˇ=



後來我們兩個親親 被我老媽看到



我老媽還一直笑 XD...



後來親愛的說晚上要去竹圍看尬音響



我就先在未婚妻回她家 抓帥帥 XD ..



抓帥帥完 就去開南找噗阿 ..



後來噗阿說要去中壢夜市 ..


整個就很不想去 因為我會想打人 翻攤子 ˊˋ


所以選擇不去 ...


我們就去找阿伯一起去竹圍


到了竹圍 看海豚在跳舞


死海豚還把我拉上去 ˊˋ


後來警察就來巡邏 音樂都關掉了


後來有個白目中年人 嗆小雞 還推我勒 幹 ..


要不是我不能惹事情 不然我早就打爆你的眼鏡 XD ..


之後噗阿打電話來叫我們回去 ..


我們就回大竹了


噗阿就說要去環保公園


在環保公園上面 小雞 跟未婚妻 不知道在演哪個電視台的 XD...


整個很好笑 呵呵 !


未婚妻一直叫我裝可愛 ..


她說我最近很可愛 @@


呵呵 整個很害羞 哈 ..







親愛的未婚妻


我喜歡在你身邊撒驕 .. 裝可愛


這樣妳會很開心 . .


妳開心就是我開心 之前說好的喔 嗯麻麻


在2天就滿3個月了 ..


怎麼這麼像3年阿 哈 ..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7/8

你的cc ܤ 2007-07-08 04:47:26

=\\\\=
李小翰
你害我臉紅 .. 愛死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