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2:28:49♥媛﹡"lOVe ♀﹑°

好痛 ..

真的好心痛 ...

好徹底的痛 ...

你好殘酷 ..

今天的我 .. 堅強的外表呢 ?

在你說的那幾句話之前 ..

為何 你總是可以幾句話

揪把我的防範給突破了呢 ...

好殘酷 .. 你可否知道我的心有多麼的痛 ..

我知道你很討厭我這麼做 ..

可是我能找誰呢 ....... 你也沒了

有誰呢 ..... 我講了又能如何 ..

所以我選擇獨自承受阿 ...

不然你叫我怎麼半 .. 你能安慰我嗎 ?

好想哭 .. 布 ! 是眼淚一直哭..

他一直滴一直落下 ..

我的痛苦好深好深..你知道嗎 .. ?

快壓的我喘不過氣 ...

我有氣無力的跟你辯解希望你別這樣對我 ..

可是你還是揪這樣走了 ..

讓我徹底的受傷了 ..

也許真的揪項別人說的 .....

愛你愛太深了,所以傷口更深更敏感更痛..

誰能給我訴苦 .. 我真的很難過 ..

烏烏 ....... 這兩個字我不曾輕易打出來過 ..

因為我總是絕得很丟臉 ..

可是我 .. 揪想打這兩個字了 ....

每天伴隨著痛度過每一日 ..

好難過 .....

這 .. 這是
........ 巧合嗎 !?

才一打完 .. 歌曲自己跳到 ..

當初我們很相愛時你給我的歌曲 ..

老鼠不愛大米 ... 我 .............

快崩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