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7:34:50♥媛﹡"lOVe ♀﹑°

園遊會。M r ` ♡

圖片改天增上去 ` (當天拍) 。
-
摁 .. 很累 ”

整個顯的更憔悴 ....

沒吃啥ˊ ˋ也沒啥睡 ..

快要老死了 = =|||。

身體更是痛苦不堪 ..

佑累又痛又酸 - -,,*

也因為沒吃東西一 一

所以 .. = = 肚子還好痛 ! 艮 *

哈 ` 還要叫客人 XD 一 一””

結果還發生 * = =

他說:我買的話你要親我臉一下 *

可是他是女生,所以我不介意XD

但,他是[T]呢 。`

結果他買了 一 /// 一

所以我親了一下 ^ ^ 呵呵 `

他還會害羞耶
(挖哈哈) *

笑 =)) *


之後畢業的學長也來了 !

也揪是偉哥他們 - ˇ - ”

哈哈哈 ` 那群笨蛋 一 一 挺高的呢 XDD

結果 = ˇ = 想不到買東西也會害羞 挖哈哈

笑死 [ CC ]*

看到了挺多人唷 ^^

很開心央 = = 可是真的超累 .....

快噓了 = _______ = 阿娘威 ˊ ˋ”

全身的痛 ˊ ˋ

痛 加 痛 ” QQ

哀 .. ˊ ˋ 我一定會好好過的 !



還有人正等著我呢 ˋ ˊ 亨 *

一 一 無言 (北七到底。)






話說 ! 男生劈腿怎麼半 ?
-----------------------

很簡單 ”

劈哪一條腿,斷哪一條腿。


如果被老爸知道了怎麼半?
以上黑道老大的女兒說的!
很水吧 = ˇ =
這句話我很讚同呢XD
新一 2007-05-07 13:28:39

哈哈


笨蛋ㄟ你

版主回應
管我 ----
咧咧咧 > 3 <

科科 ˇ
2007-05-07 16: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