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1:46:56--* 胖寶 ♡

掉進水裡的手機 ×

有一天小雨到湖邊去遊玩,



一個不小心把她的 Motorola V3 手機掉到湖裡



又是懊惱又是悔恨, 忍不住就在湖邊哭了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 湖中央忽然浮起一個老爺爺,



手裡拿著一支 Sony Ericsson K800i



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 ”小~咩~咩, 這~是~你~的~手~機~嗎?”



小雨看了看說, ”這不是我的手機, 我的手機沒有 3G,



也沒有三百萬畫素相機”



老爺爺聽了後, 就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



又拿出一支 Nokia N73, 用很慈祥的口氣



緩緩的問 ”小~咩~咩, 這~是~你~的~手~機~嗎?”



小雨看了看說, ”這也不是我的手機, 我的沒有 Symbian OS”



老爺爺聽了後, 又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



拿出一支 Motorola V3, 用很慈祥的口氣



緩緩的問 ”小~咩~咩, 這~是~你~的~手~機~嗎?”



小雨看了看說, ”對對對, 這才是我的手機”



老爺爺聽了後, 直直點頭, 稱讚小雨真是個誠實的小孩子



於是他揮了揮手, Sony Ericsson K800i



與 Nokia N73 同時神奇的從湖面浮出,



輕輕的落到了他的手中



於是他把這兩隻手機連同小雨掉入湖中的 Motorola V3,



同時交給小雨, 告訴她 ”



因為你的誠實, 這三支手機都是妳的”



結果小雨把三支手機砸到老爺爺頭上, 大聲的說:

























”靠北喔!你北七喔, 拿三支泡過水的手機給我幹麻, 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