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4:25:09豬仔~

可惡 \ /

哎呀押~我的脾氣真的是很不好耶!
昨天押!家裡烤肉~我不想吃東西因為心情不好~
老爸又一直叫我吃!(就不想吃吼)生氣
我連一句化也不想說~懶的說辣>.<
到了最後我們要回家哩!!我就說我要回去~你們又叫我住日南!
怎樣啦!你們叫我不要住日南的耶!
現在又叫我住!奇怪耶~
(我一生氣對大家說話的態度很不好~./)
真是有夠....很奇優~是你們叫我別住又叫我住~
耍我好玩歐!討厭耶~我也不想回去了~可以了嗎?
我不要回去住也不要和日南的阿嬤聯絡可以了吧?
你們也不想想我離開大家的痛我還小就要和大家分開
你們能了解我的心理感受嗎?我告訴你們我不想離開
你們卻說我變 幼稚 了! 現在是怎樣辣?
我幼稚種比你們好吧?你們有想過我嗎?只知道妹妹!
那我呢?從國小到現在你們關心過我嗎?我不想讓你們負擔太大
所以我假日打工~減少你們的負擔!你們卻罵我??我搞不懂難道我
不夠好嗎?我可望你們的關心我卻得不到~妹妹幼稚無理曲鬧你卻不罵她~
我暑假幫你們去檳榔攤幫你們工作!還得被你們罵!我都默默忍受著~
妹妹還小所以她都不用作??我可以離解~但她有的我卻沒有~
你們不給我我也覺得沒差了~反正我有他就好了~
最後我要向你們說對不起因為我打了那麼過份的話!
我只是想說心理感受罷了!!
2007-09-24 14:42:17

呵呵! 真是辛苦你了~ 但要努力堅強的熬過ㄑ 這樣才是我的好婆押! 嘻嘻~! 不能在你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 ~ 永遠愛著你~ >///<

版主回應
恩恩!!我會的..
我會加油一點的ˇˇ
唉~我的身體壯的像一頭豬耶ˇˇ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不用勞價你這個大笨蛋操心!
2007-09-25 02: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