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4 13:06:52🐷

結束

一個暗示,我懂,恭喜妳交男朋友了,

我完全放下了對妳的擔心,我可以更專心去面對自己的心病~

我想他一定比我更加疼妳~更加呵護妳~👼

哈哈~話說是昨天上班時,心忽然絞痛一陣子,

隨身攜帶的舌下錠,看著用藥說明後,坐下就服用!

不到幾分鐘,舌下錠溶解了,再過幾分鐘,痛,也沒那麼痛了!

慢慢舒緩,慢慢不痛,幸好下個月回診前就要追蹤了~~

妳要每天微笑喔!🙂

也要好好記住微笑喔!😁

我對於妳的一切,就在今年的這一天終劃下了休止符!😇

謝謝妳給我了很美好的回憶,謝謝妳總是要陪我鬥嘴,

謝謝妳包容我的幼稚行為,謝謝妳那時對我很信任很放心,

還有好多好多謝謝,再寫下去,我怕我寫不完了!

下次過來這邊寫,就是寫一些生活心得,但是我之前的不會刪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