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00:37:19🐷

自己

關於自己:

我今年上半年真的是忙翻了,公司內同事確診了,開始出現大爆發,所幸我和其他幾位同事都無事⋯⋯

這種會大爆發的事情,我相信往後都會發生⋯⋯

五月是整個月最為難熬的月份,腦海中一直出現妳安慰我的聲音,要我撐下去⋯⋯

我撐過去了⋯⋯

我很努力的想忘掉妳,可是,我交友軟體都是掛著,也沒在使用,很懶欸!

之前有配對成功,但是我都是沒什麼興趣聊,聊了幾句我就很不想聊,直接把軟體刪除⋯⋯

帳號有沒有關掉,我倒是忘了,反正我也懶得去載回來~~

現在我就是能玩電動就玩,能追劇就一直追~

反正我無力去聊天了,只想靜靜地一個人就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