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21:24:38🐷

擁有

疫情嚴重了,妳在台北上班要注意喔!口罩要戴好,酒精要帶一瓶在身上,知道嗎?

或許妳停班了!不過要是妳回到自己的家,也不要出門,知道嗎?

跟妳說喔!

我看了好多次星爺拍的西遊記上下部,終於看懂了其中的情感!

也是大家說的:

戴上金箍圈是為了保護妳,而不能愛妳。

不戴金箍圈是為了愛妳,卻不能保護你。

跟妳在一起時,我一直想當妳的蓋世英雄,

可以一直擋在前面的戰神⋯⋯⋯⋯⋯

呼⋯⋯換個話題吧!

嗯~認識一位新朋友,她請我幫她用相片做成影片!

幫她製作影片時,我的腦海裡面全都是妳,

也想起妳那時的感動流淚,我再也創造不出那種感動了⋯⋯

因為我給妳的感動,只有妳能擁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